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太太我好喜欢你啊! 06

·越写越长

·结尾困难症

·预感要坑


孙翔,男,20岁,于轮回宿舍周泽楷的房门口,献出了他宝贵的初吻。

  虽然他以前有想过无数种献出初吻的可能,但唯独没有想过会以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注意,我说的是方式,至于梦想的初吻对象……自从入坑开始就变成了周泽楷。

  只是没想到会实现得这么快。

  但也改变不了这是种奇妙的接吻方式的事实。

  让我们为孙翔的初吻默哀三秒。

 

  三秒之后孙翔急急忙忙地推开了周泽楷,满脸泛红的瞪着他,欲言又止。

  周泽楷静静地咀嚼着那一小块面包,心里“啧”了一声,太小了,还有一半仍然顽强地被孙翔衔着。

  孙翔刚要开口说话,便立马被周泽楷制止。

  “再说,还亲。”

  孙翔一只手捂住了嘴巴开始快速地嚼着面包。

  周泽楷非常满意地拂去了T恤上沾着的面包屑。

  

  孙翔几乎是浑浑噩噩地从周泽楷身上站了起来,“队长你你你”了半天没哼唧出个完整的句子,接着胡乱扒拉了一下头发浑浑噩噩地走回了房间。

  信息量有点儿大,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他先是在被窝里猫了一会儿,然后将魔爪伸向了神奇的肖时钦。

  

  一叶之秋:

小事情!我昨天按照你说的去试了!

 

  生灵灭:

试了什么?

 

  一叶之秋:

周泽楷啊!他能发光!

 

  生灵灭:

……我该说恭喜吗?

 

  一叶之秋:

接下来我该咋办?

 

  生灵灭:

一般这样来说接下来会表白吧?

 

  孙翔,男,20岁,第一次面临着表白的困境。

  通常的话……表白……是不是要写情书啊?关键是孙翔小时候没长开,没机会收到情书,等十几岁长开之后已经进了训练营,不可能收到情书,更别说是写了。

  所谓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七期群这种时候就派上了用场。

 

  一叶之秋:

哎,问你们点儿事儿!

 

  飞刀剑:

啥?

  一叶之秋:

情书怎么写?

 

  唐三打:

卧槽!

 

  浅花迷人:

卧槽!

 

  飞刀剑:

卧槽!

哪家姑娘这么倒霉被你看上了?

  唐三打:

圈内圈外?行啊孙翔长大了翅膀也硬了?

 

  一叶之秋:

问那么多干嘛!就告诉我该怎么写就行了!

 

 唐三打:

对不起啊孙翔,我只管收,从来不写。

 

  飞刀剑:

那是你文笔不好怕写出来吓人。

 

  唐三打:

鳖,小心待会儿你们队长来收你耳机。

 

  飞刀剑:

队长昨天那只大一点的眼睛被蚊子咬了,好不容易两只眼睛一边大了正在努力适应呢没工夫管我。

 

  孙翔觉得似乎来找他们就是个错误。

  这种时候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肖时钦呢?

  

  在肖时钦的鼎力相助之下,一封情书就这么诞生了出来。

  说是情书其实也就只有几句话。

  几句孙翔看完之后觉得肖时钦这个人十分微妙的话。

 

致:周泽楷

  你就像是一颗绚丽的星,悬挂在我的窗前。

  我的一举一动都沐浴在你的光里。

  当沙漠开满了荆棘玫瑰,

  你才会知道,

  我喜欢你。

                                                                           孙翔

  

 

  孙翔看着情书陷入了沉思。

  画风跟自己差别也太他妈大了吧?

  虽然肖时钦对这封情书的解释句句在理,真的,孙翔听完之后完全被折服了。

  肖时钦是这么说的:在你的眼里,周泽楷会发光啊,那么他当然就是一颗悬挂在你窗前的星星,虽然很沉默但是一直在你身旁。而且你之前说过他是那个GK,他的文都是根据你们的日常写的,换句话来说就是你的一举一动都看在他眼里。当然他并不知道你对他的感情,要让他明白就和沙漠开满玫瑰一样艰难。

 

  孙翔恍然大悟!

  接下来就是要找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把这封情书神不知鬼不觉地塞给周泽楷。

  这时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

 

  唐三打:

孙翔,你那个GK更文了。

 

  即使知道了GK是周泽楷,但是孙翔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情绪。

  沉默了一会儿,孙翔抬起了头。

 

  他飞奔!他狂叫!他燃烧!

  他如烈火一样地燃烧!

  他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他如电气一样地飞跑!

他飞跑,

他在他神经上飞跑,

他在他脊髓上飞跑,

他在他脑筋上飞跑。

GK更文啦!!!!

他的他要爆了!!!

 

孙翔满脸痴汉笑地点了进去。

 


·顺便附上今天在群里画的一张穿着文里描写的衣服的小周……

·我不是黑

·小周即使有腿毛也是联盟里最帅的腿毛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