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王昊】从心

·跟个风

·小黄文写不出来先写篇日常跟 @十四州 交个差

·私设多

·画风不正常

·烂尾

·OK?

 

 

  夏休期,唐昊嘴里叼着一根冰棒,惬意地趴在床上玩着手机,他百般聊赖地登陆了荣耀贴吧,开始一篇篇地翻起帖子看了起来。

  一篇置顶的精品贴映入眼帘。

  《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地提高技能点》

  唐昊特别好奇地点了进去。

  楼主看上去也是一个高级玩家,1楼还是按照惯例献给度娘,2楼也不拖泥带水,直接长篇大论开始分析起来,看上去颇有道理。

  在浩如烟海的“火钳刘明”“好人一生平安”之间,突然插进来一个不是那么和谐的回复。

  B市豆汁代购:楼主,虽然这一切看上去都可以简单做到,但是技能书并不是轻而易举可以拿到的,这只能说是一种理想化的状态。

  唐昊半信半疑地登陆游戏,用小号照着楼主的方法试了一下,技能点的确有了提升,他抱着或许是巧合的心态又去试了几次,都是一发入魂。

  年轻气盛,他注册了一个贴吧账号啪嗒啪嗒地回复了【B市豆汁代购】

  N市鲜花饼代购:楼上你行你上,不行别逼逼,回复之前去游戏里试过了吗?老子刚才试了几次全中!顶楼主!

  然后他便默默等着【B市豆汁代购】的回复。

  结果等了一天那个【B市豆汁代购】毫无反应。

  唐昊有些急了,接着有啪嗒啪嗒地给那个人发了一句话。

  N市鲜花饼代购:狗别怂啊,装逼失败就躲起来啦?

  几秒钟之后他收到了回复,唐昊在有些惊讶那人手速的同时看到了简短的俩字。

  B市豆汁代购:再叫。

  就这么两个字气得唐昊在床上滚了好几圈,一边滚一边捶床,最后从床上滚到了地上。他揉了揉脑壳儿,接着继续回复。

  N市鲜花饼代购:狗别怂。

  几秒钟之后那边的回复又来了。

  B市豆汁代购:再叫。

  唐昊知道自己已经成年了,离那段“你傻逼!”“反弹!”“再反弹!”“再再反弹!”的岁月很久远了,但是偏偏还是被这种最原始的骂战激怒,小学生似的与对方开始了“狗别怂”与“再叫”的低级撕逼。不过唐昊将自己这种心态与行为美名曰“返璞归真”。孙翔翻了个白眼说那叫回光返照。

  俩人就这么每天固定一掐,和当时海峡两岸对轰还带休假不一样,这俩人是全年无休,每天不管唐昊多忙都要登陆一下贴吧回一句“狗别怂”然后看见对方回复的“再叫”才能安心地放下手机进入梦乡。

  有一天唐昊睡得晚,第二天也是休息,他理所当然地赖了个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照常地登陆贴吧,理所当然地收到一条新回复。

  B市豆汁代购:怎么还没起床?现在已经几点了还不叫。

  唐昊第一次看到那人回复自己除了“再叫”之外的话,心想着你是我爸啊我爸都没催过我起床,然后继续回复。

  N市鲜花饼代购:这不等着你叫我起床吗,狗别怂。

  看着对方飞快的又回了句“再叫”,唐昊伸了个懒腰走进厕所开始了新的一天。

  洗完脸之后唐昊发现自己的手机一直在响,是刘小别打来的电话。

  “喂?怎么了小鳖?”

  “去你的,我在微信上转你条微博链接你去看看!”刘小别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唐昊打开微信,点开链接。

  @但求一睡全荣耀:之前荣耀吧里有位楼主发了一条如何增加技能点的帖子,然后楼里出现了俩吧友因为意见不合开始撕逼的情景,结果半年过去了两个人还在孜孜不倦地撕逼……话不多说看图自己感受一下。

  附图是自己和【B市豆汁代购】机械又无聊的掐架,基本上就那么两句话,周而复始。

  这么无聊的东西有什么值得看的……唐昊心想着,随意瞟了一下,我靠!转发都破万了!他手指颤抖着点开评论,被一连串的“真爱!”“在一起”给刷得脸色煞白。

  这他妈都什么和什么啊!谁要和他在一起啊!你们在一起在一起说得倒轻巧!

  他打开贴吧,发现那篇帖子已经被观光团占领了。

  但是不能怂啊!怂了你就真输了啊唐昊!他坚毅地继续回复。

  N市鲜花饼代购:我下周去B市,敢不敢见一面?别怂啊!

  他翻了翻日历,的确下周要去B市与微草来一场比赛。

  不过自己为什么要去见他啊?唐昊有些搞不懂自己。他好方。

  这回那边回复的似乎有些慢,似乎是在进行什么缜密的思考。

  B市豆汁代购:时间地点。

  靠!他还真答应了!唐昊越来越方了,且不说对方没怂,万一被认出来该咋办?不过事已至此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N市鲜花饼代购:下周四晚上九点体育馆后门,狗别怂!

  B市豆汁代购:再叫。

  唐昊退出贴吧之后有些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看着底下一堆观光团沸腾成粥他真的特别后悔。

  孙翔知道了之后硬是拉着轮回全员给他加油打气,唐昊一点开语音就听到了乱成一团的“唐昊别怂!”,虽然声音很乱但唐昊听到周泽楷也开了金口说了个“怂”,虽然他越想越不对劲。

  带着这种绝对不能怂的心态,唐昊觉得自己在和微草比赛的时候格外生猛。擂台赛直接打出了一个一挑二。

  但是最后呼啸还是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微草。

  列队时王杰希和他握了握手,“打得不错。”他诚恳地对唐昊说。

  “啊?哦……”输掉比赛的不甘心和待会儿的“面基”让唐昊有些分神。

  草草的结束了发布会,唐昊戴着墨镜口罩和帽子,照着之前在《盗X笔记》里学到的心里化妆术,一边默念“我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一边全副武装地来到了后门,躲在一棵树后静静地观察着。

  然后他看到同样一丝缝隙都不露的王杰希走了出来,躲在了对面的一棵树后。

  靠,这王杰希也来得太是时候了吧?躲到树后面干嘛?撒尿吗?这么大个体育馆不可能没有厕所啊。

  唐昊只好抱个膀子等着。

  一直等到十点都没见有人过来,倒是王杰希一直猫在树后面没动。唐昊有些生气地打开贴吧,却发现【B市豆汁代购】给自己发来了好几条私信。

B市豆汁代购:怎么还没来?

唐昊想你还有资格说我?老子在这儿等了一个多小时了都没见到你!

N市鲜花饼代购:你才是!老子就站在体育馆后门那里一个多小时了!

他抬起头随便朝王杰希那里看过去,发现王杰希正在鼓捣手机,手速飚得唰唰唰的。接着王杰希放下手机,他这边的私信又传来了新消息。

B市豆汁代购:我也在体育馆后门站了一个多小时。

唐昊有些懵,他环顾了四周,这儿黑灯瞎火的,除了自己和一个搅屎棍王杰希之外没有其他人了,这小子是不是在蒙我!

N市鲜花饼代购:靠!你蒙我啊?这儿除了我和WJX之外就没人了!你是不是怂了!

过了很久对方才有新回复。

B市豆汁代购:……我就是王杰希。

唐昊彻底傻了。

然后他从树后面走了出来,走到对面拍了拍王杰希的肩。

“那个……我就是……N市鲜花饼代购……”唐昊觉得这辈子自己都没这么怂过。

王杰希只是僵硬了一小会儿,然后冷静地点了点头,仿佛早都知道了他的身份一般。

如果不是他摘墨镜时抖动的手和大小一致的双眼出卖了他的话。

“那种方法只是小概率事件,后来我找技术部的人算了一下。”王杰希突然说道。

“哦……哦……”唐昊点了点头。

“加油。”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膀,朝他点了点头,然后走了。

唐昊看着王杰希渐行渐远的背影,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找个树洞把自己的头埋进去。

 

经过那次不堪回首的“面基”之后,观光团们发现【B市豆汁代购】和【N市鲜花饼代购】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微妙。

比如:

N市鲜花饼代购:靠!你们又抢我Boss!叫你们小鳖下次小心点儿!

B市豆汁代购:你的毒针放得不是时候。

又比如:

B市豆汁代购:我下周要去你们那边。

N市鲜花饼代购:这回我一定要以下克上!

 

腐女是强大的,不一会儿成群的“烧烧烧”和“在一起”又开始刷了起来。

各种同人图和段子也开始了如火如荼的生产。

唐昊自然成为了七期群里被调侃的对象,刘小别甚至已经开始管唐昊叫起了“娘”。

唐昊高冷地回了句“鳖,叫爸爸”。

但是刘小别坚称唐昊逆了他CP,誓死不屈。

然后唐昊很惊恐地发现王杰希用小号转发了一张同人图,还配上了“在一起”这段文字。

唐昊打开私信质问王杰希。

唐昊V:你刚才那条微博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V:字面意思。

          在一起?

唐昊想了想,自己之前已经怂了,这回可不能再怂,于是他答应了。

然后他登陆了贴吧,创了一个新楼。

N市鲜花饼代购:我们在一起了。

过了几秒钟之后他看到王杰希回复了一条。

B市豆汁代购:从心。

从心?遵从内心吗?还真是简洁明了。唐昊心想着,拿着笔的手随意在纸上划着,然后成竖行写下了这俩字。

他下意识看了一眼,靠,这俩字合起来不就是“怂”吗!

他愤怒地拿过手机,愤怒地啪嗒啪嗒打上几个字。

N市鲜花饼代购:靠!你说谁怂!你才怂!

 

王杰希啜了一口豆汁,看见回复笑了一下。

 

B市豆汁代购:再叫。


评论(16)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