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轮回全员向】所以说毕业游不要去奇怪的地方

·给 @图个叶子啊啊啊!! 《后桌的怪同学》的G文

·轮回全员向 校园背景 无CP

·混更

·祝大卖!!

 


  俗话说,高考前学生们是保护动物,考后是野生动物,成绩出来之后就是害虫。

  不过显然周泽楷和孙翔没有变成害虫的顾虑,周泽楷一直都是安定的保护动物,而孙翔也一直是一只安定的野生动物。

  “那江副你不就是害虫了?”孙翔半眯着眼睛朝江波涛晃了晃手上的棒棒糖。

  方老师转过身来怜爱地摸了摸江波涛的头。

 

  是的,正值高考过后改卷的几天“黄金时期”,孙翔一出考场索性就把寒窗苦读12年的东西全扔回给了老师,蹦蹦跳跳地就去张罗起了毕业游。

  周泽楷和江波涛作为孙翔的tfboys——同福男孩,自然而然地被拉进了毕业游的范围。

  结果张罗来张罗去最后只敲定了7个人,其中还包括了他们的监护人(自称)方老师。原因大概是男孩子们不想站在孙翔和周泽楷这俩男神旁边,而女孩子孙翔不愿意带。

  “行了,至少斗地主能围两位还多个买马的。”孙翔摇头晃脑地说着,嗦嘞一口酸奶。

  江波涛有的时候的确很佩服孙翔清奇的乐观精神和跳脱的脑回路。

  毕竟打扑克没有买马的。

  

  最后毕业游选定的地点是日本,原因是杜明坚持要在成年之前去一趟秋叶原感受一下宅文化的洗礼。

  “我要见识一下真正的女仆咖啡厅,我受够‘狗秀金撒马,侬则阿杂里’了!”杜明捧着脑袋不要命地摇着。吓得旁边的扫地阿姨差点把他拽到校医室。

  当他摇完脑袋之后却凄惨地发现没人理他,“你们为什么不理我!?”食物链底层的杜明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们不跟傻逼说话。”孙翔白了他一眼。

  “那翔翔你为什么要理我?”杜明眼珠提溜一转。

  “……”孙翔选择了无视。

 

  接下来就是订酒店的问题了,七个人房间很难分配,本来打算直接开4间标间,却被勤俭节约的方老师给否掉了。

  “我的工资全存我老婆那儿了……”方老师掏了掏左边的裤兜以示清白,结果掏出了几张红润的毛爷爷。

  “咳……那什么,这是前几天隔壁学校叶老师欠我的烟钱……”他继续掏了掏右边的裤兜,然后掏出一张银行卡。

  “总总总总之!除非有两个标间一个三人间的旅馆要不都不住!”方老师大手一挥下了一道“圣旨”。

  “事儿真多……”孙翔一边念叨一边用手机查着旅馆。

  “这个……”周泽楷伸出食指点了点手机屏幕。

  “我看看……有三人间,那就住这里了?”江波涛也跑过来当当参谋。

  “那我订了啊!卡号就留方老师的了。”孙翔说完三下五除二地订好了酒店。

 

  上了飞机之后要经过长达3小时的飞行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孙翔屁股刚沾上座位就开始不耐烦地扭起了身子,一边扭一边嚷嚷着怎么还不到云云,坐在他隔壁的周泽楷一声不吭。

  “周泽楷,你怎么也不回一句话啊?”孙翔显然无视了周泽楷的基本属性。

  “不理傻逼。”周泽楷瞟了他一眼,淡淡地说。

  “周泽楷!你这个欺师灭祖的家伙!我要和你离婚!分手!”估计是太无聊憋出病了,孙翔干脆翘起兰花指捏着嗓子对周泽楷说。

  “在一起过?”周泽楷反问。

  “哦。”孙翔乖乖地闭上了嘴。

  估计也是闹累了,也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太过于兴奋以至于彻夜难眠,几分钟之后孙翔就靠在周泽楷肩膀上睡着了。

  又过了几分钟,孙翔睁开了眼睛,扒着小窗往外面看看发现飞机已经在地上了,他激动地大喊“终于到了!”,于是迈开长腿打算去拿行李,被周泽楷及时拉住。

  “还没起飞。”

  孙翔两眼一翻。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结束了一段对孙翔来说十分漫长的飞行时间,一行人拿好行李按照地址来到了酒店。

  然后他们懵逼了。

  暂且不说酒店通体粉嫩嫩的外观和暧昧的霓虹灯,招牌上写的大大的“love hotel”是怎么回事啊!!!

  方老师震惊地扭头看向同样震惊地江波涛,江波涛看向吕泊远,吕泊远看向杜明,就这么一路看下去,排在最后的孙翔抬起来说:“你不是非有三人间的酒店不住吗?这片就这个有。”

  方老师以后一辈子都没住过有三人间的酒店。

  沐浴着前台微妙且亲切的微笑,方老师带着六个小木头人僵硬地走进了电梯。

  通过猜拳最后决定的分配方式是这样的:周泽楷和孙翔一间,江波涛和方老师一间,剩下的食物链底层组光荣入住三人间。

  江波涛以和老师共处一室太尴尬为由一放下行李就跑来了孙翔和周泽楷的房间,然后他看见孙翔一把把衣服脱了下来,赤裸着上身特别英勇地对周泽楷大喊一声:“来吧!”

  周泽楷神色庄重地点点头。

  “等等等等等你们要干嘛!?”虽说入乡随俗是不错,但是怎么想都不适合啊!江波涛赶紧冲上去制止了一场……呃……嗯。

  “干嘛?你这不是废话吗,江副?都到这儿来了……”孙翔很鄙夷地白了江波涛一眼。

  江波涛赶紧求助般的看向周泽楷,却发现周泽楷附和着孙翔点了点头。

  “来旅馆就是要打牌啊不然要干嘛?”孙翔嘲讽地说。

  打牌你他妈脱什么衣服啊!!!!!江波涛觉得自己呆在这里也是个错误的决定。“你们俩慢慢玩,我去小明他们那边看看……”

  刚走到门口江波涛就察觉到了什么不对的气息,以及男人的……吼叫……

  “阿启你快抓住小明别让他跑了!说好今天晚上要3P的!”吕泊远的声音传了出来,伴随着吴启一声清脆的“好嘞!”和杜明的哭喊。

  “你们……你们晚上要干嘛?”江波涛都快被吓成工皮寿了。

  “3P啊,我和阿启今晚上绝对要虐死杜明。”吕泊远理所当然地看着江波涛,然后对着杜明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饶了我吧我们好歹也同学一场……!”杜明赶紧求饶。

  “这个时候知道怕了?之前不是还欢迎我们来挑战你吗?刚才阿启带了新的手柄来,我们俩对战你一个还怕赢不了你?”吕泊远甩了甩手上的游戏手柄。

  “等等你们刚才说的3P是……?”江波涛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好了。

  “嗯?3P不就是three players的缩写吗?上次我们打游戏小明赢了一局之后可屌啦尾巴都要翘上天了,今天我们就要联手灭灭你的锐气,江副你也加入吗?”吴启纯洁的眼睛盯着江波涛,一眨一眨的。

  “不了……今晚我看我还是在房间里读读《圣经》洗涤一下我的灵魂吧……”江波涛关上了门。

 

  不过晚上江波涛还是来到了孙翔和周泽楷的房间看他俩打牌,起初还是普通的输了弹脑门之类的小惩罚,却在江波涛加入的时候改成了输了之后阿鲁巴。

  “我不同意,为什么我一加入就改成了阿鲁巴?”对此江波涛提出了抗议。

  “因为我们现在是三个人,就俩人怎么阿鲁巴?”孙翔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可怜地看着江波涛。

  结果江波涛输了。

  “那啥,我突然想起方老师找我有事儿……”江波涛想跑,却被孙翔先一步拽住了裤腿。

  “不我是真有事儿!”江波涛脸红成了灴皮燽。

  “你要是不回来怎么办!”孙翔开始扒他的裤子。

  “我要是不会来就向方老师告白!”灴皮燽扯着裤子嘶吼。

  “孙翔,让他走吧。”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肩。

  “小周……”灴皮燽被泪水洗刷回了江波涛。

  “回来……日天。”江波涛走了之后,周泽楷悄悄趴在孙翔耳朵旁边说。

  “嘻嘻嘻周泽楷你真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笑得摊到在圆床上,“要么咱把灯关了,给他制造点儿惊喜?”

  孙翔和周泽楷在黑灯瞎火的房间里蹲着,时刻守着门口,就等江波涛推门进来。

  “我进来了,你们……”突然有个人影闪了进来,孙翔大喊一声“冲!”,就和周泽楷一起扑倒人身上,俩人对视一眼直接把那个人翻了个个儿,掰开腿就往门框上磨。

  “你们……快放我下来!”

  “放你下来?哪有那么容易?想一跑了事还拿方老师开脱?”孙翔说完还加大了劲儿。

  “我就是方老师!!!!再不放我下来你们等着回去挨处分吧!”听着的确是方老师的声音……

  孙翔吓得脸都白了,然后呆呆地看着周泽楷。

  “高考结束,不是你的学生。”周泽楷依然淡定。

  “对啊,我们已经毕业了!哈哈哈哈老方你也有今天!来!使劲儿磨!”

  让我们为方老师默哀三秒。

 

  酒店一般是会包早餐的,这一点即使是love hotel也一样,不过孙翔严肃地拒绝了,理由是七个大老爷们儿被一堆脱团狗围着实在太可怜。

  方老师默默地来了一句“我是有家室的人。”,惨遭毒打(并没有)。

  几个人晃来晃去终于晃到了一家早餐店,点餐基本上只要用手指就好,但是孙翔却犯了难。菜单上没有牛奶这个选项,而他有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牛奶的习惯。

  不过翔哥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更何况旁边还有几个等着看他热闹的人在。

  只见孙翔先是用两只手比出牛角的手势,然后在脑袋两边比划了一下,接着双手移到胸前象征性地挤了挤,配合着“nie nie”的声音,最后以一句悠长的“哞~”结尾。

  几分钟后,孙翔如愿以偿地端着牛奶走回座位。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走到前台,看着菜单皱了皱眉,他也有早上喝牛奶的习惯,正当其他人等着看周泽楷如何运用手语交谈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开口说了一句“milk”。

  同样的,几分钟后,周泽楷端着牛奶走了,临走前还对着目瞪口呆的伙伴们笑了一下,那笑容分明是在对他们说“弱”。

  傻了吧,爷会说英语。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海边,海边就是给各种男男女女秀身材的地方。

  杜明看着孙翔和周泽楷的腹肌,眼里写满了嫉妒。

  江波涛无奈地把大了一号的泳裤收紧了一些。

  男孩子们毕竟还是玩得放得开的,起初只是在岸上冲冲脚,后来玩着玩着就玩进了海里,嘴里不知道啃了多少沙,肚子里也不知道灌了多少水。

  方老师坐在岸边感叹这就是青春啊。

  “不行了我耳朵灌水了得上岸控控。”孙翔说着往岸上走去,泳裤上还带着一个“小尾巴“。

  “翔翔你屁股后面长尾巴啦?还是基佬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期处在食物链底端的杜明逮到一个梗就开始拼命地笑起来,颇有种农奴翻身做主的感觉。

  “尾巴?噗……等等那好像是我的泳裤……小翔回来!!!”江波涛转身看了一眼然后开始面目狰狞的喊起来。

  “江副你们好吵啊!”耳朵进水的孙翔根本听不清江波涛在喊什么,然后加快了上岸的步伐。

  “我的!!泳裤!!”江波涛喊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啊,对了,江副,还有周泽楷,有些话我一直想跟你们说但是一直没好意思说出来……正好隔着这么远说出来我也不至于害羞……”孙翔在还差几步上岸的时候转过身来,神色严肃。

  “我是毕业于轮回一高的孙翔,虽然是转学生,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在这里结交到了一辈子的好朋友,那就是周泽楷和江副,实话说周泽楷我一开始看你挺不爽,我们也有私底下暗暗较过劲儿,但后来我发现你这个人特别好,老师来检查的时候都是你肯借我作业抄,我那句楷哥不是白叫的,即使你永远也吃不了周黑鸭,你还是我的楷哥!”

  周泽楷原本露出特别欣慰的表情,在听到后面几乎话之后硬生生把眼泪收了回去。

  “还有江副,虽然你有时候特别婆婆妈妈,还唠唠叨叨,但是多亏你我才能迅速的融入班级,结识了周泽楷这么个铁哥们儿,你就是我们的红娘!”

  江波涛越听越不对劲儿,说我婆婆妈妈就算了那个红娘算什么?该不会那小子上次顶着六个核桃跑校园还跟周泽楷告白是当真了?

  “还有你上次去隔壁班做的那番演讲真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神江波涛!”孙翔喊完之后仗着腿长三步两步跨上了岸。

  “我怕以后没机会了就在这儿说了,谢谢,再见!”孙翔挥着手,带着一如既往的有些骄傲又泛着活力的笑容,阳光打在他的脸上,格外耀眼。

  是啊,再热闹的宴席也有散场的那天,无论多精彩的戏剧也会迎来落幕的一刻。

  再见。江波涛看着孙翔远去的背影,心里默默想着。

  不对我泳裤还在你那儿呢我再nmlgb的见啊!!!!!!

                                                                          

                                                                                             End

ps:注册lof之后第一个关注的人就是叶子,然后一直追这篇文追到现在,现在看着它完结了特别不舍,出本之后一定要堆个几本回家舔,能为《后桌》写G文特别的高兴,也特别感谢叶子不嫌弃我hhhhh,最后不知道该怎么写了稍微有点烂尾别介意(ntm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