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太太我好喜欢你啊!05

·感觉越写越偏了是我的错觉吗

·人物崩坏有,没有帅气的小周

·没有帅气的翔翔和帅气的轮回

·我不是小周的黑

·真不是


 现在是凌晨三点,孙翔却依然很精神,他自从躺进被窝了就一直在想着自己喜不喜欢周泽楷这个问题。

  然后他觉得还是去咨询一下肖时钦比较稳妥,至于为什么,大概就是肖时钦是孙翔接触的这么多人中看上去智商最高又最亲民的,毕竟人家有一副眼镜。

  

一叶之秋:

小事情!这回真的是大事情!

生灵灭:

  什么事?

一叶之秋:

  你说要凭什么判断你喜欢一个人啊?

生灵灭:

  就这个?

一叶之秋:

  就这个!这难道不是大事情吗?终身大事啊!

生灵灭:

  ……如果你看他的时候他发光那你就喜欢他。

一叶之秋:

  真的假的?

生灵灭:

  假的

【您已处于下线状态,无法发送】

 

许久没等到肖时钦的回复,孙翔咂咂嘴关上了电脑。

肖时钦插好网线之后看到的却是孙翔灰暗的头像,他懊恼地抱住了头。

对不起,孙翔,是我不好,你以后要是被关进了精神病院,我会去看你的。肖时钦虔诚地划了个十字,躺回被窝,睡觉。

  与此同时孙翔蹑手蹑脚地打开了门,S市不愧是最繁华的都市,即使现在是三更仍然灯火通明。

  这次特殊的经历也直接造成了几年后的某次采访,带领轮回夺冠的队长孙翔被问及秘诀时神神叨叨地说了一句:“你们知道S市凌晨3点的景色吗?”,从而被评选为年度最励志的句子。

  孙翔躲在拐角处,探头探脑地盯着周泽楷的房门,不知怎的有种烈士英勇炸碉堡的悲愤气息徘徊在走廊里。

  “孙翔?”突然,他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吓得孙翔差点叫出声来,不过职业选手的手速的确是不可小看的,他成功地在叫出声前用手捂住了嘴。

  他有些愤怒地转过身去想看看是哪个龟儿子敢在半夜三更吓唬他,结果周泽楷写满疑惑与关怀的脸映入眼帘。

  “队长?你这么晚不睡觉跑出来干什么?”孙翔挤眉弄眼地看着周泽楷。

  “……喝水。”周泽楷手上端着一个水杯,穿着一件黑色背心配一条花裤衩,脚上蹬着一双做成仿真鸭蹼的拖鞋,孙翔的眼睛在他身上上上下下打量了好几遍硬是找不到吐槽的突破口。

  突然,孙翔发现了哪里有点不对劲——周泽楷的身上好像似有似无地泛着微微的光亮。

  孙翔眨巴眨巴眼睛,又用力揉了揉,周泽楷身上的光不仅没有消失,反而还有加强的趋势。

  如果在你眼里,一个人穿成这样还能发光的话,那你一定很喜欢他。

  “怎么了?”周泽楷有些莫名地望着孙翔。

  “没……没事……我先回去……睡了,队长你也……快睡吧。”孙翔逃命似的掉头就跑。

  ——他身上的光芒实在太过耀眼。

 

  周泽楷歪着脑袋目送孙翔跌跌撞撞地跑回房间,“嘭”地一声关掉房间门,然后他耸了耸肩,走到楼梯口关掉了刚装上不久的小地灯——这是听说孙翔有些轻微的夜盲特意装上给他照亮用的。

  他打了个哈欠,走进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孙翔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走进了食堂。

  “卧槽翔翔你怎么回事?昨晚干什么去了?”杜明一边喝着豆浆一边吐槽着。

  “问周泽楷!”孙翔气急败坏地回答道。

  昨天自从看到周泽楷发光之后他就一直没睡,自己喜欢周泽楷这个念头一直在脑子里盘旋着怎么挥都挥不走。说到底自己一整个晚上没睡着的元凶就是周泽楷,不问他问谁?

  “噗——!”杜明直接一口豆浆喷到了吴启的油条上,吴启站以来一边大声嚷嚷一边和杜明撕扯了起来,顺便一胳膊肘碰洒了方明华的黑米粥,路过的江波涛一脚踩了上去摔了个狗抢屎。

  周泽楷打开了食堂的门,看了一眼里面惨烈的战局之后决定还是去叫份猪柳蛋堡套餐更好。

  “小明,自求多福。”孙翔颇有深意地看了杜明一眼,叼着一块面包飞速逃离了现场。

  “等等孙翔你给我回……”杜明的嘶吼淹没在其他几个大老爷们儿愤怒的骂声与桌椅碰撞产生的闷声中。

  “愿天皇姥爷玉皇大帝释迦摩尼保佑你,阿门。”孙翔双手合十跑上楼梯。

  正好看见周泽楷打开宿舍门,一只脚垮了进去。

  “队长!等等!”孙翔像是脚底抹了油,飞快的朝周泽楷狂奔过去。

  “!?”周泽楷诧异的转过身,正好被冲来的孙翔装个了满怀,由于惯性的冲击再加上转身时步伐不稳直接被扑倒在了地上。

  “队长你听我说……”孙翔气喘吁吁地吐出几个字,嘴里还叼着一大块面包,面包屑随着孙翔嘴唇的上下运动洒了周泽楷一身。

  话说到一半孙翔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不对劲的源头还是周泽楷,周泽楷是个沉默的人妇孺皆知,所以他现在即使是非常气愤也散发着“在沉默中与你同归于尽”的气场。

  孙翔很识相地闭上了嘴,但是想了想觉得不道歉不妥,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含糊地张开了嘴,面包屑继续飞舞着。

  周泽楷更加生气了!刚才被孙翔扑倒怀里倒还是挺高兴的,送上门的美食谁不喜欢,可这小子居然把面包屑洒在了他那件新买的dogeT恤上!

  气得周泽楷失去了一直以来的理智,看着孙翔嘴上叼着的一动一动的面包,他大口地咬了上去。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