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太太我好喜欢你啊!04

•太久不更都忘记上回到哪儿了
•旧坑还没填新脑洞就来了
•该如何结尾

自那以后周泽楷觉得孙翔总是有意无意地躲着他,除非训练的时候不得不打配合之外,孙翔似乎都对他爱理不理,但又总是悄咪咪的看着他,不管周泽楷走到哪里都会感觉到一道赤裸裸的视线火辣辣地扎在他身上,只要他一回头,孙翔就立马转移视线然后假装不经意地吹着口哨看风景。
周泽楷通常只是笑一笑,并没有去戳穿孙翔,继续走自己的路,任凭那道热辣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扫描个遍。
孙翔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周泽楷自己已经知道他是GK的这件事。
只怕说出来之后会很尴尬吧,不管对谁都是。
“什么?翔翔你是个周翔粉?那不就是说你喜欢队长吗?什么?队长还是这个圈里数一数二的大大?天呐我还是转会去兴欣陪我女神吧!”
“小孙,小周,没事的,我永远支持你们。”
“老婆你知道吗……”
孙翔已经能够预见这件事情被全队知道后的热闹景象了,队内知道倒还好,就怕万一传到了圈子里,特别是叶修黄少天或者李迅耳中,那可就真的热闹了。
孙翔百般聊赖地拿出手机,习惯性地打开GK的首页。
然后他惊喜的发现太太更文了!!!!!立马把什么周不周泽楷的给扔到了脑后,捧着手机一边痴笑一边看起文来。


周泽楷能够明显地感受到两人之间的距离是在两天前的桑拿房里。
孙翔以解释自己端午节时奇怪的行为为由约周泽楷来到了俱乐部旁边的洗浴中心里。周泽楷虽然对孙翔的选址充满疑惑但还是迈进了洗浴中心的大门。
也许孙翔根本不知道周泽楷对他的那点小心思,非常大大咧咧地扔给周泽楷一块搓澡巾,浑身上下只搭着一条毛巾也敢背对着周泽楷,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般若心经之后,周泽楷心情复杂地把搓澡巾盖在了孙翔背上。
周泽楷觉得自己没有用多大的力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孙翔叫唤得非常微妙。听得周泽楷心里痒痒的,像是有几千只蚂蚁爬过来爬过去一样。
周泽楷平稳了一下呼吸,更加卖力地给孙翔搓起背来。
趁着搓背的过程油也揩了水也抽了,周泽楷发现孙翔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但是骨架小,肉也少,不禁伸出手在孙翔的腰上掐了一把。
“嘶——队长你干嘛呢?!”孙翔呲牙咧嘴地扭过头,一双大眼睛瞪得溜圆,就像一只炸了毛的小野猫。
“你……太瘦了,多吃肉。”周泽楷努力地控制着面部表情,随便编了个借口。
“你才是!”孙翔像个孩子一样跟他呛起声来。
周泽楷发现自己只要一跟孙翔在一起整个人的脑子也会变得简单起来,他俩居然就这个话题互相呛了十几分钟。
“周泽楷,你的管真宽!”孙翔气急败坏地喊了一句。
顿时四周的空气都寂静了,连雾气似乎都凝固了一般。


“靠!为什么这件事GK也知道!他绝对是周泽楷错不了!”孙翔第一次没有看完GK的文,估计以后也不用看了,毕竟接下来的走向只要回忆一下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就差不多能摸清了。孙翔拍着大腿,手指在屏幕上方晃来晃去,就是不肯点下去。
【你到底是不是周泽楷?】第二天早上,孙翔发完这条私信之后,故意坐在周泽楷旁边吃早饭,然后密切关注着周泽楷的一举一动。
周泽楷拿起了手机,划开屏幕,怔了怔,然后有些慌张地瞟了孙翔一眼,低下头鬼鬼祟祟地写着什么。
孙翔把脑袋凑过去,不出所料地被周泽楷挡住了。
这一天孙翔一直黏着周泽楷,走哪儿跟哪儿,要不是周泽楷态度强硬,孙翔恨不得跟他一个坑上厕所。
经过一天的调查研究,孙翔发现每次只要他一给GK发信息,周泽楷肯定会先偷瞄他一眼,再开始神神秘秘地摆弄手机。
GK就是周泽楷这件事件基本上敲定了。
接下来就是怎么挑明的问题了,孙翔在这里又犯了难。

一叶之秋:
小事情小事情!!!!
生灵灭:

一叶之秋:
你说周泽楷喜欢我不?
生灵灭:
这个……我不知道
一叶之秋:
那你说我喜欢周泽楷吗?
生灵灭: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一叶之秋:
你不是战术大师吗,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
生灵灭:
……战术大师不管谈恋爱
不过你和周泽楷还没在一起吗?
一叶之秋:
我为啥要和他在一起啊?
生灵灭:
你好,我现在优势不在,稍后回复。
有事
一叶之秋:
靠!
友尽!


孙翔坐在椅子上转了一个圈,向上吹了一口气,然后抬起眼睛看着刘海被吹得向上飘荡。
我喜欢周泽楷吗?
他开始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