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论盗号的职业素养

·前文【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的番外以及前前文【反差萌】的番番外

·主周翔,带有一点点王昊

·lo主亲身经历

·一周微博被盗了3次号也是呵呵哒

·真不知道用一张胖次点阵图当头像的账号有什么好盗的

·不想说这是我梗的来源

·OK?




第二天唐昊揉着腰走出房门遇到了同样揉着腰的孙翔。

那句古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相顾无言,只有泪千行。

两人怨念的眼神与一旁神清气爽的枪王大大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共同组成了一道走廊上靓丽的风景线。

“翔翔……终于你也长大了。”唐昊一脸幸灾乐祸地说着,一只手顺势搭在孙翔的肩膀上来掩饰自己脚步不稳。

“滚!”孙翔一把拍掉唐昊的爪子,然后捅了捅他的腰。

“嗷!!!!!!!!”一声悲怆凄凉的哀嚎划破清晨的薄雾,迎来崭新的一天。

看着勾肩搭背一瘸一拐还是不是你动动我我戳戳你的两只OMEGA,周泽楷和王杰希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脸高深莫测。

什么?你问我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让我们一起追溯到若干小时之前。

其实孙翔一直觉得周泽楷这段时间有些不对劲。

平日里其实还是蛮正常的,做完日常训练之后他会和大伙儿(在江波涛的翻译下)说说笑笑,一起吃饭睡觉打杜明,午夜还会偶尔暴露宅男属性和自己追追番,或是打打GAL。综上所述似乎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

除了碰上和呼啸打比赛的日子。不,应该是说除了碰上唐昊的日子。不论是主场客场友谊赛全明星赛,甚至是公会里抢boss,周泽楷都会特别留意唐昊。面对面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像粘在唐昊身上一样,走哪跟哪。

而且……似乎他还特别不满意自己和唐昊站在一起,每次只要自己一靠近唐昊,周泽楷的呆毛就耷拉下来,周围的气压也跟着下降好几个level。

正当他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唐昊的一句话一语惊醒了梦中人。

原来周泽楷喜欢唐昊!!!!!!!!!!!!!!

最近喝了六个核桃,感觉自己棒棒哒!孙翔忍不住为自己的智商点了37个赞。

唉,嫁出去的昊子泼出去的水,可能是想道自己的好朋友以后就要和别人扎堆了,他心里有点儿难受。怎么个难受法呢?就像吃了口黄连拌莲子再灌下一杯蛇胆一样。很苦很涩。

等等,不对,唐昊他不是已经被王杰希标记过了吗?

孙翔不禁想起夏休期被迫陪着七大姑八大姨一起看的八点档。

“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周泽楷。”屋檐下,唐昊低着头细声啜泣。

“……为什么?”倾盆而下的大雨将周泽楷包围,他定定地站着,雨水打湿了他的白衬衫,水珠从他的发梢和脸颊滑落,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我们……明明是彼此相爱的不是吗?”回答周泽楷的只是一阵又一阵的雷声。

“可是……我……”一道闪电划过,寒光将唐昊的脸照得煞白。

“他已经怀了我的孩子。”突然镜头一个特写,两只不对称的眼睛出现在眼前,“你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放弃吧,年轻人。”王杰希伸手将唐昊护在身后。

……

妈呀带入进去画面简直太美,孙翔又想到了春节期间被迫陪着表妹一起看的少女漫画。

“我是转学生嬫葽·蒂依鎏硭·槲咲·唐·弎妲·O·懿芐娔觴·贶荃閖蘋尛尣孖·昊,你们也可以叫我唐昊,我的眼睛开心的时候会变成黄色,伤心的时候会变成蓝色,愤怒的时候会变成红色,平时是七彩樱花色,我的发带是用999999999999999颗南非钻制造而成……”唐昊一脸高冷地站在讲台上。

“唐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黑道少主王杰希把一条腿架在桌子上,偏了偏头。

“他是……我的。”冷酷校草周泽楷忽然站起来,冰冷的眸子对上王杰希的大小眼……

……

孙翔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六个核桃喝多了。他摇摇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点儿。

在他清醒的过程中王杰希似乎瞪着那双大小眼走了过来,对自己说了句什么然后就扯着唐昊的帽子把他拽走了。

他扭头朝周泽楷的方向看去,周泽楷正在摆弄手机,刚才还围绕在他身旁的低气压现在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但还是透露着几许“请勿打扰”的意味。

孙翔条件反射般的咽了口唾沫,缩缩脖子,打开微博。

迎接他的不是熟悉的头像加上下面那句【欢迎回来】,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冰冷的提醒。

【您的账号与密码不匹配,请重新登录】

卧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盗号!?孙翔顿时觉得生无可恋。

他大爆手速找回密码,随后重新设置了一个难度系数偏高的新密码。

顺利登陆微博之后,他忽视了成千上万条@,打开关注列表查看了一下,嗯,关注的人数没变,粉丝大概也是呈上升趋势,似乎没有什么被盗号的迹象存在。

接着他打开了自己的微博列表……卧槽这都什么玩意儿!!!!!!!!!!!!!!!!!!!!!!!!!!!!!!!!!!!!!!!!!!!!!!!!!!!!!!!!!!!!!!!!!!!!!!!!!!!!!!!!!!!!!!!!!!!!!!!!!!!!!!!!!!!!!!!!!!!!!!!!!!!!!!!!!!!!!!!!!!!!!!!!!!!!!!!!!!!!!他吓得差点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轮回-孙翔V

我分享了【周泽楷高清杂志图】

@轮回-孙翔V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因为一个人舍弃整个世界。@轮回-周泽楷V

@轮回-孙翔V:@轮回-周泽楷V

@xx:好礼相送!XXX情侣睡衣,你,值得拥有!只要@你的一位基友,就有机会获得情侣睡衣一套哦!

孙翔大概知道那些条@大概都是什么了。

他颤抖地戳开消息提醒……

@轮回-周泽楷V:^q^  //@轮回-孙翔V:@轮回-周泽楷V

@xx:好礼相送!XXX情侣睡衣,你,值得拥有!只要@你的一位基友,就有机会获得情侣睡衣一套哦

妈蛋周泽楷你跟着来凑什么热闹!!!!!!!!!!!!!!!!!!!!!!!!

孙翔悄悄地朝周泽楷瞟了一眼,周泽楷察觉到他的目光之后回了一个腼腆的微笑。

算了,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也就不计较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孙翔再次大爆手速删掉了除那条转发抽奖之外的几条被盗号之后所发送的微博。

@轮回-孙翔V:

大家好,我是孙翔。我的微博刚才被人盗号了,只想说盗号的人你好自为之赶紧跪在我面前认错!!!!!

孙翔愤愤的把手机塞回了裤兜。

“周泽楷你怎么也跟着他们玩儿啊?看不出来我被盗号了吗?”孙翔扭过头去,气呼呼地走到周泽楷跟前。

孙翔脾气不太好,总爱炸毛,每次炸起毛来都喜欢跳脚,如果你理他距离远他就会一边大呼小叫一边蹦蹦哒哒地走过来,行为和他的身高形成了极其强烈的反差。

周泽楷很早以前就发现了他的这个奇怪的萌点。偶尔无聊的时候他也会故意去逗逗孙翔,然后看着他朝自己蹦过来。

简直萌得不行不行的。枪王大大擦了擦不存在的鼻血。

“看得出。”周泽楷强忍着笑意对孙翔说。

“那你还转发他干嘛!我都要被@轮死了好吗?”孙翔气得涨红了脸,“就算要发泄对于唐昊已经被王杰希标记过的苦逼也用不上耍我这种方式吧?”

“……?”周泽楷回了一个疑惑的眼神。

此时此刻,外表看上去云淡风轻的枪王大大内心是几乎崩溃的。

唐昊原来是个OMEGA!!!!!!!!!!!!!!!!!

孙翔以为我喜欢唐昊!!!!!!!!!!!!!!!!!!

周泽楷决定回国要天天给孙翔砸核桃吃。

“还看我干什么啊?人唐昊说不定现在已经被按倒在床上了啊,你还是不是男人啊周泽楷,是就赶紧上!”孙翔觉得自己的声音不受控制的有些颤抖。

一定是被周泽楷气疯了才会这样。像周泽楷这么迟钝的人……

像周泽楷这么迟钝的人,像周泽楷这么安静的人,像周泽楷这么温柔的人,像周泽楷这么强大的人……

真是不想把他让出去。

“孙翔……“当周泽楷的指尖擦过自己的脸时孙翔才发现他的眼泪已经流的满脸都是。

“没事,我没事,我就是觉得唐昊这么好一朋友就要陷入修罗场了有点儿替他着急……”孙翔扯出一个比任何时候都难看的笑容,用袖子胡乱地抹了抹脸。

“我不喜欢……”周泽楷淡淡地笑着。

“啊?”

“我不喜欢……唐昊。”

“啊?”

“我喜欢你,孙翔。”孙翔喜欢听周泽楷叫自己的名字,他那略带口音又酥酥软软的声音让孙翔每次听到都会耳根发麻,他也喜欢看周泽楷说完自己名字之后上翘的嘴唇。

“哦?哦……啊?!!!!!!!!”

卧槽!周泽楷他原来不喜欢唐昊!

卧槽!周泽楷说他喜欢我!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随着他淡淡的话语而来的是难以掩抑的惊讶,激动以及更为浓郁的喜悦。

“你怎么不早说……”孙翔嘟囔着,然后笑了起来,吹起一个鼻涕泡。

“操!我的形象就这么毁了!周泽楷你可不能因为这个和我分手啊!”孙翔连忙用手捂住脸,一把推开周泽楷。

“噗。”周泽楷轻轻地笑出声来,牵过孙翔那只抵在自己胸前的手把他拉近怀中,“永远都不分手。”

他的唇几乎贴着孙翔的耳朵,比以往更加清晰真实的声音就这么萦绕在耳畔,就像被弱小的电流穿过全身一般,孙翔两腿一软,瘫在周泽楷身上。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孙翔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奇怪。

“……”周泽楷隐约闻到了点白巧克力的味道。

混合着夏日清新与阳光气息的,他的味道。

一个月后,孙翔打着哈欠爬起来,打开微博,发现自己又被盗号了!!!!!!!!

在他成功拿回自己的账号之后,他发现情况与上次一样。关注人数没变,粉丝呈上升趋势,他颤颤巍巍地戳开微博列表。

只有一条新微薄。

那是一张照片,照片中穿着蓝色睡衣的周泽楷搂着穿着同款粉色睡衣正在熟睡的自己,笑得很灿烂。

孙翔炸了!!!!!!!!!!!!!!!!!!!!!!!!!!!!!!!!!!!!!!!!!!!!!!!!

他一脚踹向仍在睡梦中的周泽楷,然后趁对方还在醒神的过程中发了条微博。

@轮回-孙翔V:

我说我明明已经把密码里小学三年级的英文名改成了初二的英文名怎么还会被盗号!原来一切都是你干的!@轮回-周泽楷V !!!快点跪下认错!!!!

后来周泽楷的确是跪下认了个错,只不过是跪在孙翔的两腿中间而已。

至于第二天的早晨,当孙翔揉着腰刷开微博的时候,他看见周泽楷转发了他的微博。

@轮回-周泽楷V:呵。//@轮回-孙翔v:

我说我明明已经把密码里小学三年级的英文名改成了初二的英文名怎么还会被盗号!原来一切都是你干的!@轮回-周泽楷V !!!快点跪下认错!!!!


END


·对啦关于《反差萌》系列已经确定要出本啦!大概会在5月妖都Only首发,之后会把本宣和印调放上来的!

·预计会收录《反差萌》、《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上、中、下、《论盗号的职业素养》以及一篇未公开的魔性番外(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

·关于特典还没想好嘻嘻嘻

·大家猜猜封面是啥?

评论(29)
热度(5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