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 【上】

·前文反差萌的番外

·ABO注意

·CP是王昊和周翔

·一如既往地魔性

  许多年后,在唐昊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他这么多年来在圈子里最要好的朋友是谁。

  比起当初沉稳的多的唐昊眨了眨眼睛,笑着回答道:孙翔。

  “哦,是因为同是七期生,风格气质都比较相似的原因吗?想必两位初识之际一定是相见恨晚吧?”记者继续追问道。毕竟这两位一个个都是联盟当初屌炸天的小霸王。

  唐昊只是微笑着摇摇头,没有说话,目光却飘向远方。

  相见恨晚……个屁啊!!!!!!!!!!!!!!!!!!!!!!!!!!!!!!!!!!!!!!!!!!!!!!!!!!!!!!!

  高深莫测的笑容背后暗藏着难以言尽的悲怆。

  第二天,唐昊打着哈欠从门缝里取出当日的报纸,被头条上自己笑得温柔无比的脸吓得困意全无。

  用孙翔的话来说就是“像回忆起自己和闺蜜叽叽喳喳谈论男人时才会出现的表情”,当然唐昊没有告诉他当时他回忆中的“闺蜜”就是孙翔本人。

  照片旁边俨然印着几个大字:呼啸队长唐昊昨日正式宣布退役。然后下面是几个小分段,其中有个段落吸引了唐昊的注意。

  【关于友谊】

被问起在职业圈里最要好的朋友时,这位一向以高冷酷炫出名的选手唐昊难得露出了温柔的笑颜,只见他抿了抿嘴唇,轻轻地吐出两个字:

  孙翔。

但当记者追问其原因时,他只是淡淡地摇摇头,并没有作出回答。

一切尽在不言中,作为同期出道的选手,两人的性格和风格非常相似,相比起迂回战术等等更擅长正面的强攻,想必平日私底下的交流也不会少,在日渐复杂的人际圈子里,能有这种好兄弟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两个单纯的小伙儿,祝愿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唐昊深深地把头埋进了报纸里。

他恨不得现在就把写这篇新闻的记者生吞活剥。

万一这篇报导被周泽楷看到……

唐昊的左肩连带着背部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让我们追溯到多年以前的某一天。

那时的唐昊还是一只自由的单身狗,当然孙翔也是。

正值七期选手们出道的第一个夏休期,不知道是谁在群里提议一起来弄个聚会,地点用扔色子的方式敲定在B市。

虽然最后真正去了的只有唐昊,孙翔,以及袁柏清和刘小别这两个东道主。

这也就是为什么七期四熊之名称的来历。

正常来说聚会一般都少不了酒,不过大多职业选手都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对酒敬而远之。可他们是谁啊?传说中天不怕地不怕的七期四熊啊,再加上被刘小别这么一忽悠,趁着年轻气盛,咕嘟咕嘟,分分钟……半杯啤酒下肚。

嗯。半杯。

结果还是正好路过的方士谦把这四滩烂泥送回了该回的地方。

刘小别和袁柏清,扔在宿舍里就好,至于孙翔和唐昊嘛……方士谦有点头疼。

他妈的这俩崽子说来就来连个旅店都没订!!!!!!!!!!!!!!!!!!!!!!!!

逛了大半个B市,好不容易在一家高档旅馆找到一件客房,方士谦看着床上倒着的两坨,有些心疼地看看自己的钱包,然后深藏功与名。

关上门的那一刹那他似乎闻到了一丝淡淡的香味。

迷迷糊糊睡了大半夜,唐昊是被一股浓浓的白巧克力味甜醒的。

“靠,大半夜的吃什么巧克力啊孙二翔小心长胖!也不给我分点儿还是不是兄弟啊?”摇摇晃晃地坐起来,睁开眼睛朝孙翔的方向看过去,下一秒唐昊就瞪大了眼睛。

哦,原来孙翔发情了。

哦,原来孙翔和自己一样是个OMEGA。

哦……?

!!!!!!!!!!!!!!!!!!!!!!!!!!!!!!!!!!!!!!!!!!!!!!!!!!!!!!!!!!!!!!!!!!!

卧槽!!!!!!!!!!!!!!!!!!!!!!!!!!!!!!!!!!!!!!!!!!!!!!!!!!!!!!!!!!!!!!!

孙翔是个OMEGA!!!!!!!!!!!!!!!!!!!!!!!!!!!!!!!!!!!!!!!!!!!!!!!!!!!!

而且他还发情了!!!!!!!!!!!!!!!!!!!!!!!!!!!!!!!!!!!!!!!!!!!!!!!!!!!!!

并且自己也是!!!!!!!!!!!!!!!!!!!!!!!!!!!!!!!!!!!!!!!!!!!!!!!!!!!!!!!

意识到要离他远点时已经太晚了。

不可忽略的热度正“噌噌”地上窜着,唐昊痛苦地捂住了脸。

至于后来两人是怎么颤颤巍巍叫前台去药店买抑制剂并且火速送过来的事情就暂且不提了。

要是提起来又得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画面太美不堪回首。

总之,这就是两人友谊的开端。

互相掌握了黑历史还能怎么办,做朋友呗!好在两人兴趣爱好之类的都差不多,三观也没有什么太大偏差,况且两人都是个O也不担心什么擦枪走火,一来二去倒是也混得挺熟。

可坏就坏在这熟上。

那是唐昊还在百花,孙翔还在越云的时候。

当时是越云主场对战轮回的比赛,作为孙翔(为数不多)的好友,唐昊自然在一个不错的席位观看了整场比赛。

尽管越云拥有孙翔这样的新人王,却还是在周泽楷的两把左轮下一败涂地。赛后例行的队员握手环节,唐昊无意间发现周泽楷握住孙翔的手就愣是不想放开,垂头丧气的孙翔也没有把手抽回,直到下一位队友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他才猛地抽回手来。

有故事。绝对有故事。看着周泽楷在孙翔抽回手后略显落寞的神情,唐·福尔摩斯·昊暗搓搓地想着。

“哎,二翔,和联盟男神握手的感觉,爽不爽?我看你都不愿意放开手了!”后台,唐昊双手插着口袋朝着孙翔吹了个口哨。

“……”孙翔难得地没有回嘴。

唐昊瞪大了眼睛。

德里罗:

卧槽!!!!!!!!!!!!!!!!!!!!!!!!!!!!!!!!!!!!!!!!!!!!!!!!!!!!!!!!!!!!!!!!!!!!!!!!!!!!!!!!!!!!!!!!!!!!!!!!!!!!!!!!!!!!!!!!!!!!!!!!!!我调侃二翔他居然没有回嘴!!!!!!!!!!!!!!!!!!!!!!!!!!!!!!!!!!!!!!!!!!!!!!!!!!!!!!!!!!!!被周泽楷虐傻了???????????????????????????????

飞刀剑:

卧槽!!!!!!!!!!!!!!!!!!!!!!!!!!!!!!!!!!!!!!!!!!!!!!!!!!!!!!!!!!!!!!!!!!!!!!!!!!!!!!!!!!!!!!!!!!!!!!!!!!!!!!!!!!!!!!!!!!!!!!!!!!!!!你摊上大事了!!!!!!!!!!!!!!!!!!!!!!!!!!!!!!!!!!!!!!!!!!!!!!!!!!!!哪壶不开提哪壶啊你还不赶快哄哄!!!!!!!!!!!!!!!!!!!!!!!!!!!!!!!!!!!!!!!!!!!!!!!!!!!!!!!!!!!!!!!!!!!!!!!!!!!!!!!!!!!!!!!!!!

冬虫夏草:

你摊上大事了+1

繁花似锦:

你摊上大事了+2

唐昊退出了QQ。

唐昊抬起头望向仍然低气压的孙翔。

唐昊咬了咬牙。

“孙翔。”

“嗯?”孙翔没精打采地瞥了他一眼。

“别担心,你喜欢周泽楷这件事我会帮你保密的。”唐昊脱口而出。

卧槽!!!!!!!!!!!!!!!!!!!!!!!!!!!!!!!!!!!!!!!!!!!!!!!!!!!!!!!!!!!!!!!!!!!!!!!!!!!!!!!!!!!!!!!!!!!!!!!!!!!!!!!!!!唐昊你他妈是不是要死!!!!!!!!!!!!!!!!!!!!!!!!!!!!!!!!!!!!!!!!!!!!!!!!!!!!!!!!!!!!!!!这说还不如不说呢!!!!!!!!!!!!!!!!!!!!!!!!!!!!!!!!!!!!!!唐昊在心里大声骂着自己。

他恨不得扇自己两嘴巴。

“……”孙翔还是没有说话。

孙翔的脸涨红了。

孙翔看上去要哭了。

德里罗:

完了完了我说错话了他现在好像要哭了!!!!!!!!!!!!!!!!!!!!!!!!!!!!!!!!!!!!!

飞刀剑:
恕我无能为力,还有,你说了什么?

德里罗:

我就说了句“你喜欢周泽楷的事我会帮你保密的”而已……

飞刀剑:

点蜡。

繁花似锦:

点蜡。

冬虫夏草:

点蜡。

唐昊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那个孙翔……我就随便这么说说……你别哭啊……”唐昊觉得还是要去哄一下的,要不让一185的大小伙子在过道上哭也挺不是个事儿的。

“你放心吧,周泽楷喜欢你的事我会帮他保密的。”唐昊顿了顿,说。

德里罗:

艹。

“糖糕看我今天不灭了你全家!”一直沉默的孙翔突然扑了过来。

“卧槽你犯病啊刚才还那么忧郁一副要哭要哭的样子怎么现在突然就扑过来了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唐昊狼狈地往后退着。

“卧槽我刚才被他们灌了大半管芥末搁你也得那样!你他妈刚才说谁喜欢我,我又喜欢谁!!!!!!!!!!!!!!!!!!!!!!!!!!!!!!!!!!!!!!!!!!!!!!!!!!”风在吹,马在叫,孙翔在咆哮。

“卧槽你别过来!有人!有人看着呢!”看着闻声从休息室里探出头来的周泽楷,唐昊一把捂住了孙翔的嘴。

孙翔一口咬了下去。

“卧槽你居然咬我!区区一个孙·OMEGA·翔你居然咬我!”

倒也不是唐昊忽略了自己也是个O的事实,只是他前段时间刚被王杰希标记过,混进了一些ALPHA的气息他也就不把自己当O了。

场面太过于混乱,他并未注意到周泽楷在无意中得知孙翔是O时亮起来的双眼。

“我咬你怎么了?咬你怎么了?别以为有点ALPHA的信息素就了不起我告诉你糖糕!”孙翔说着又张开嘴打算咬下去。

“你再咬!你再咬信不信我操你!操得你抬不起头!”唐昊有一激动就时不时爆点云南话出来的习惯。

嗯,在云南话里,【操】的意思是【骂】。

一起混了这么长时间,对对方这点小习惯的了解还是有的,孙翔也没往别处想。

“你还有脸说!上次要不是我躲得快早被你操了!”孙翔大声地吼回去,然后转身就跑。

“孙翔你给我等着,别跑!看我今天操不死你!”唐昊甩甩手追了过去。

孙翔加快速度往前跑,正好在与站在走廊上还没回过神的周泽楷擦肩而过时灵机一动。

嘿嘿,让你今天把我打得那么惨,让你当人肉盾牌!

于是孙翔忽略了那4厘米的身高差,躲在了周泽楷身后。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哪怕是联盟男神也不例外。

周泽楷妥妥地把这当作是孙翔的求救。

于是他向前一步走,伸出左手将孙翔护在身后,右手抓过唐昊的左肩,然后双手齐下,“唰”地一下给了这个小流氓一个过肩摔。

“诶?”唐昊还没有缓过神,就已经躺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他看着仍然一副不食人间烟火气的周泽楷,以及站在周泽楷身后不知所措的孙翔,感到了心累。

有奸情,这两个人,绝对有奸情。

唐昊缓缓闭上了眼睛。


评论(17)
热度(8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