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太太我好喜欢你啊 07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然而这次更新的东西很短

·时隔太久我居然把以前想好的梗全忘了,哭哭

·我爱周翔,周翔使我快乐

·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策轩要素


 结果这一章看下来孙翔特别的憋屈。

  整章内容都是周泽楷丰富的内心世界。大致是讲他喜欢孙翔而孙翔似乎什么都没有意识到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谁是谁的谁的谁如果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伤不起真的伤不起我爱你爱你爱你爱得昏天暗地……之类的小心思。

  孙翔受到了惊吓。

  想不到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队长居然有如此丰富且脆弱的内心!!

  队长,对不起,之前我一直没能注意到你柔弱的内心,我的锅。

  

  于是孙翔打开另一个对话框。

  

  一叶之秋:

  小明,你和你女神告白了吗?

 

  吴霜钩月:

  !!!!!!!!!!!!!!!!!!!???????????>////////////////////////////<

 

  一叶之秋:

  说人话!

 

  吴霜钩月:

  ……没有。

 

  一叶之秋:

  怂。

 

  吴霜钩月:

  翔翔你没有资格说我吧!

  怎么还没向队长告白?

  你可知队长像你念你怨你恨你真情永不变?

 

  一叶之秋:

  Woc!?

 

  吴霜钩月:

  整个联盟都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

 

  一叶之秋:

  不……我知道,但是……

  你暗恋唐柔的事情整个联盟也都知道啊。

 

  吴霜钩月:

  Woc!?有那么明显吗?

 

  一叶之秋:

  翔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不对!我就是来问你要怎么向周泽楷告白的!!

  在线等!急死了!!!!!!!

 

  吴霜钩月:

  昨天听女神说苏沐橙最近在看一部电视剧,不是经常有的桥段吗,男主角深沉忧郁地把女主角约去游乐场什么的。

 

  一叶之秋:

  Get!谢谢你了啊小明!

 

  深沉忧郁地男主角……孙翔静默了一会儿,在百度上搜索起来。

 

  “江副,队长呢?”晚上,孙翔来到食堂,直到吃完饭都没有见到周泽楷的影子,便探头探脑的向江波涛问道。

  “过几天我们和呼啸要打一场友谊赛,小周和吴羽策出去沟通交流了。说是促进双方友谊进一步的升华以及联络五期之间的感情。”江波涛夹起一块肉丸回答道。

  “周泽楷?和吴羽策?联络感情?”孙翔难以置信地撇了撇嘴,“他俩能联络什么感情啊?静默沉思的技巧?”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小周今天会晚点回来。”江波涛又夹了一个肉丸咀嚼着。

  Chance!!

  “江副,我不是很饿,先回去了。”孙翔的目光在江波涛的晚饭上流连。

  “你看起来明明一副很饿的样子。”江波涛吐槽道。

  “总,总之我先回宿舍了,江副再见!”孙翔依依不舍地收回垂涎欲滴的目光,脚底抹油似的飞奔而去。

  

  夜色渐渐逼近,天空被撒上浓墨重彩的黑蓝色,无月之夜,只有几颗星星孤独地闪烁着。

  孙翔静静地站在周泽楷的门前。

  要趁现在放进去吗?队长看完之后会是什么感觉?会吓一跳吗?不不不队长可是GK啊!那个每天都在脑内YY自己和我在XXOO又OOXX的GK太太……奆奆?爸爸?况且周泽楷从小到大收到的表白肯定也是数不胜数,再加上现在社会风气那么开放就算收到我的情书也不会觉得突兀吧?

  “好!就这么决定了!”孙翔给自己做好了一番思想准备之后高高扬起手,抽出已经皱得不像样的信封……如果还能被称为信封的话。

  他迅速地将信封塞进周泽楷的门缝,然后理理衣服,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地吹着口哨走了。

  刚结束和吴羽策的“沟通感情”回到宿舍的周泽楷目睹了全程,然后在拐角处捂着脸默默蹲了下来。

 

  一枪穿云:

  我的准男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鬼刻:

  干。

 

  刚准备打开旅馆房门的吴羽策看到了周泽楷发来的消息十分愤怒。

  于是打开李轩的房门干了个爽。

 

  不明真相的吃瓜李轩:Exo me???

 

  

下章会有实质性进展,我保证。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