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110カラ】溺亡

·搬运一下之前写的松相关
·安定的修罗场
·全程活在对话里的Totti
·欢迎谈人生


"喂,臭松,今天出去和我约会。"
"啊……啊,好。"回应一松的是空松略显迟疑的语气。

"哼,我已经准备好了,布拉砸,今天要去哪里来一场爱的逃亡呢?"空松难得的没有穿着满是亮片的裤子和痛得要命的皮夹克,也没有戴着墨镜。只是很普通的一件白衬衫。
"干嘛穿成这样?"这身打扮让一松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中学时期。
"只是想回忆一下过去,充满铜色印记的记忆。"
"别啰啰嗦嗦地快走!"一松踢了一下空松的脚腕。"目的地的话就随你便。"
"嗯,那走吧,布拉砸!"空松扭头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一松甘愿溺亡在这正午的阳光与他的笑容中。

"这里是……"一松左右看了看,大概是一处废弃空地。
"啊,这里是我和锻松中学时期的秘密基地。我和他经常在放学后来这里,之前是个小型娱乐场,但是现在似乎已经荒废了。"空松坐在绳索已经生绣的秋千上,半眯着眼看向一松。
"……很怀念吗?"一松靠在滑梯旁问道。由于年代久远粉色的漆已经尽乎掉光了。
"毕竟是和最重要的弟弟一起度过的时光,没可能不怀念吧?"
"那我呢?"
空松意味深长地看了一松一眼,沉默了良久后抬起头。

"你也是……我最重要的弟弟啊。"

"臭松,我饿了。"一松摸了摸后脑勺。
"那就去吃饭吧!我知道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哦!"空松笑着从秋千上起身,走出了那片空地。
"手,不牵吗?"一松幽幽地问道。"约会的话不牵手吗?"
"啊啊,Come on吧,布拉砸。"空松的脸上仍旧是一如几年前的温暖笑容。
一松走上前紧紧握住空松的手,十指相扣。
"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不会离开你的。"

古色古香的和菓子店,门前的风铃被风吹过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里是以前和椴松一起写作业的地方,虽然写着写着就会吃起东西来。"空松叉起一块羊羮晃了晃。
"诶?难道这个也是椴松最喜欢吃的吗?"一松的语气带着明显的嘲讽。
"不,他的话最喜欢的是这个。"空松似乎并没有听出一松的言外之意,伸出食指点了点一松面前的樱饼,粉嫩又饱满,看上去是特意为他点的。
"这样啊。"一松咬了一小口,口腔里瞬间充满带着回忆味道的甜。
大概也是爱恋的味道吧,他想。

接下来的时光是在河堤上度过的,是从前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春天两旁的樱花树会绽开美丽的粉色烟花。
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亲生哥哥也是在那个春天。一睁开双眼发现粉色的花瓣落在走在前方的空松的肩膀上,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下,然后他回头来朝着自己笑了笑,摘下肩膀上的花瓣,摊在手心朝空中吹去。
散落的花瓣如同他那一刻四处飘荡飞舞的感情。

"樱花都已经凋谢了啊。"空松坐在草坪上,望着一片葱郁的行道树。
"都已经是夏天了,你是白痴吗?"一松瞥了空松一眼,几分鄙夷地说。
"Sorry,布拉砸。"空松爽朗地笑着,风拂过他额前的刘海,伴随着几片仍然嫩绿的叶子,却似乎吹来了海洋的气息。
果然在这种时候想要来点更亲密的举动啊。

"臭松。"一松走近空松,抽出插在口袋里的手,揉了揉后脑勺。
"怎么了,布拉砸?"夕阳照射下空松的瞳孔里反射着橙粉色的柔光和自己的脸。
"想和你接吻。"他忐忑不安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空松只是微笑地看着他,并不回答。
"我说,我,想……想和你接吻!"埋藏在心底许久的感情瞬间爆炸。
他低着头,像是等待宣判一般等待着空松的回答。

"……回家吧。"空松站起身,把他搂近自己的怀里,抬起手在他乱糟糟的头发上仔细地抚着。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回答。
答案应该是更加的……更加的……




"空……"他抬起头看着空松,对方仍然带着令自己沉迷至今的温柔笑容。

"回家吧,"空松的手掌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像是小时候无数次安慰自己时做的一样。






"回家吧,Totti。"






感情溺亡在他温柔的笑容里。
心死在那个夏日温暖的夕阳中。

评论(1)
热度(52)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