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太太我好喜欢你啊!03

·前文请走【1】【2】


周泽楷是GK的这种想法充满了孙翔的脑海,只要建立在这个前提下,关于GK的谜题也迎刃而解。

  知晓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一切因为他就是当事人之一。

  文笔简洁精炼因为他平时说话的习惯使然。

  每次只更一点点,而且时间不固定因为职业选手毕竟还是以比赛为主根本腾不出时间。

  要么不回复要么只回复一句话因为他不愿意多说。

  而那个看似很随意地圈名只是GunKing的缩写。

  把一切都串在一起,简单,荒谬而又合情合理的事实让孙翔觉得黄少天在他耳边唱了一整个晚上的“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最后他嘟囔着“轮-轮-轮回-泽-泽-泽楷看-我-枪-枪枪枪-枪-”的旋律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早孙翔就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

  既然周泽楷是GK,那么就代表着周泽楷也是个周翔粉,再往离谱一点想想那就是他喜欢自己。孙翔倒吸了一口冷气。

  要怎么不动声色地向周泽楷挑明顺便各种意义上的表个白呢?孙翔陷入了沉思。

  他打开QQ好友列表查了起来。

  首先跳过唐昊刘小别袁柏清,孙翔信不过他们的智商和嘴,指不定出个多损的招,其次忽略叶修,心太脏而且嘲讽不说,多少还夹杂着一点儿“私人恩怨”,轮回的队友,万一他们一嘴贱告诉了周泽楷可就不是一件小事情了,等等,小事情?小事情!

  孙翔一边赞叹着自己的机智一边戳开了生灵灭。

  

  一叶之秋

  小事情!问你个大事情!

  生灵灭

  ……怎么了?

  一叶之秋

  要怎么委婉的告诉一个人你知道他在网上的马甲并且表达自己对他的……嗯……崇拜?

  生灵灭

  你知道周泽楷的马甲?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求8求8求gqrh’IWFJIXJVU

  一叶之秋

  ?

  生灵灭

  不好意思刚才小戴在我旁边。

  不如带他去个能让两个人都放松下来的地方?

  还有,真是周泽楷啊?

  一叶之秋

  ……

 

  孙翔愤愤地关上了电脑。

  能让两个人都放松的地方……孙翔扒开窗帘朝远方眺望。

  突然,他眼前一亮。

  他又一次地被自己的机智折服,然后一把扯过窗帘围在身上蹦跶了两下之后开始手舞足蹈。

  “孙翔,吃饭……”周泽楷多次敲门没人应,于是推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就是孙翔裹着窗帘唱着歌一只脚还搭在书桌上的画面。

  周泽楷关上了门。

  “队长不是的你听我解释啊!!!”据说这句话这次传遍了整个轮回俱乐部。

 

  “那个,队长,事情真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说……”坐在凳子上,孙翔戳了戳旁边的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一脸认真。

  “啊?”孙翔有些迷茫。

  “说啊,我听。”周泽楷转过来,一副洗耳恭听的神情。

  这让本来以为周泽楷只会笑笑就过去所以并没有好好组织过语言的孙翔有些犯难。

  “要不这样队长你晚上有时间吗我们俩单独聊聊。”孙翔顺势把这个问题抛了过去。

  “有。”周泽楷点了点头。

 

  “啊……队长……就是……就是那里……再……啊……快……快点……等!不是那里!疼……疼疼疼!你……哈啊……轻点啊……啊……!”孙翔满脸潮红,豆大的汗珠辣迷了双眼。

  “孙翔……别动,快好了。”周泽楷也喘着气,然后加快了动作。

  “妈的周泽楷我以后再也不让你给我搓背了他妈的皮都要被你搓掉了!”孙翔摸着被周泽楷“摧残”完的后背,骂骂咧咧地走进桑拿房。

  周泽楷有些无辜地歪了歪头。

  

  “队长……”“孙翔……”两个人同时开口,然后沉默了一会儿。

  “你先吧,队长。”孙翔撇了撇嘴。

  “太瘦,多吃点。”周泽楷扫了孙翔一眼。

  “你不懂,这种身材粉丝们才喜欢,再说我这不是瘦,是精炼!”孙翔说得理直气壮。

  “瘦,多吃肉。”周泽楷不甘示弱。

  “哈?你才是吧?我看你平时也不吃什么有什么资格说我?”

  “有。”

  “凭什么?”

  “我是队长。”

  “我靠……”

 

  桑拿室里的温度越来越高,孙翔本身就不抗热,干脆抓起浴巾的下摆开始扇起了风。

  “放下。”周泽楷按住了孙翔的手。

  “啊?”孙翔挤眉弄眼地看着周泽楷。

  “不好。”周泽楷一脸严肃。

  “诶我说周泽楷,你的管真宽!”孙翔热得舌头都捋不直了,说完之后只想狠狠扇自己几个巴掌。

  “……”周泽楷沉默了。

  “你也是。”周泽楷的脸上有迷之红晕。

  “……靠!”孙翔捂着脸冲出了桑拿房。

  PlanA失败。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