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Boy in luv

  ·我菌汉三又回来啦

·私设多




  俗话说,大和抚子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孙翔这个自诩男人也不例外,虽然他来自川渝地区,但他依旧坚持自己是个直男,钢筋电焊那种直男。


  俗话又说,重要的事情一旦重复三遍就代表是在掩盖事实。


  所以孙翔究竟是不是个直男呢?大家自由心证。




  话题重新回到孙翔的梦中情人大和抚子。


  众所周知,川渝地带除了红油九宫格和遍地飘零十分有名外,此地男性的耙耳朵属性也是扬名万里,流芳千古。


  孙翔的爸爸就是一个非常正宗的耙耳朵,按理来说孙翔也应该理所当然地成为一届居家好男人。可孙翔是谁啊?不仅没有学习到其父温文尔雅的优良品质,反而在这种无声的纵容下变得愈发娇横。


  并且他坚信,只有温柔、端庄、大气的黑长直美人才是理想的伴侣,要求未来的另一半不抽烟不喝酒,不纹身不染发,肤白貌美没脏话,腿长最好一米八,歌单文艺无嘻哈,在外事事顺从他,对内贤惠又居家,工作家庭两手抓。


  总结可得,孙翔直不直男尚未清楚,但一定是个直男癌。


  


  这样的标准,让孙翔活到了20岁还没经历过一场恋爱。


  孙翔不论怎么说都是一个正经小帅哥,就连和他单方面最水火不容的叶修也要承认的那种帅。


  不说别的,光靠脸,孙翔也奇迹般地在粉丝群体中拥有了一个更加奇迹、传奇,并且富有纪念意义的cp——香橙。


  没错,就是他和苏沐橙。


  对这个结果孙翔和苏沐橙都是十分抗拒的,如果说孙翔和叶修的关系是单方面的水火不容,那他和苏沐橙就可以用双箭头的你死我活来形容。


  也就是说,这是一对令正主两人都感到荒谬的cp。


  陶轩和崔立这两个无利不起早的奸商原本抱着炒一炒这对高颜值稀有cp,连带(终于有脸的)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周边捆绑售卖,结果却遭到了两人的强烈反对。


  孙翔:“我不要!她染了头发,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


  苏沐橙冷笑一声:“我天生营养不良,头发就这颜色,别以为人人都跟你似的不长脑子光长个儿。而且你还不是又染又烫的?还学小姑娘打耳洞。”


  孙翔不甘示弱地反击道:"我是男人,染个头发怎么了?打个耳洞怎么了?忍受得了痛苦的才是真男人,我不管,反正我不要和你炒CP。"


  于是看似前途无限的香橙cp就这么在那个万里无云的下午,be在了二十平米的私人小会议室里。


  


  其实孙翔在加入联盟后也是有密切关注过联盟内的女选手的,但是通通被他一一排除:嘉世苏沐橙头发不黑,雷霆戴妍琦太矮,烟雨楚云秀抽烟、舒家姐妹花脾气不好,微草柳菲鼻子不够挺,蓝雨没妹子等等等等……


  后来赛事告急,孙翔一猛子扎进激烈的工作状态中,甚至真的精神错乱觉得996是福报的说法还有几分道理,自然没空理会那些原本就似有似无的粉色情愫。


  然后他失魂落魄地转会到了轮回。



  

  周泽楷长得好看是人尽皆知的绝对真理,所谓绝对真理,就是周泽楷的脸即使放在孙翔的严格标准下也是适用的好看。

  

    当然,孙翔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周泽楷貌比潘安人比花娇的传闻佳话他听得耳朵都要起茧了,私下也抱着怀疑的态度搜了一些周泽楷包括生图到高清饭拍的图片,得出了"不过如此"的结论。

  

  直到真正近距离看到周泽楷本人,孙翔倒吸一口吹出来能把自己送回老家的冷气。


  他的脑子里,"这样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哥哥的美貌应该被载入史册"、"能出生在21世纪欣赏这样一张脸真是我的荣幸"、"阿玮出来受死(张益玮:?)"诸如此类饭圈女孩的彩虹屁正如滚滚长江东逝水,奔流下-体不复归。

  

  冷静,要冷静,仔细想想……


  孙翔拉着周泽楷并排坐在轮回的保姆车上,皱着眉头端详起周泽楷的外貌。


  看得周泽楷一脸莫名其妙。


  孙翔伸出手臂对比了一下,嗯,周泽楷大概比自己白一个色号,传说中的冷白皮,在男性中算长的黑发柔顺乖巧地垂在颈边,身高虽然超过了一米八,但好在比自己矮,两条修长笔直的腿裹在深色牛仔裤里,光论外貌而言,简直称得上无懈可击,并且完美击中自己的取向。


  就是不知道他的长袖长裤下会不会是由五彩斑斓的黑组成的花臂纹身。


  "周泽楷周泽楷,你把衣服脱了给我看看呗?"孙翔用食指戳了戳周泽楷的手臂。


  周泽楷茫然地脱下外套——他里面还穿了件短袖。


  "能不能把这件短袖也脱了?要是行的话,裤子也脱一下?你要是不好意思,回宿舍再脱也行。"


  周泽楷脸上的迷茫终于转变成了惊恐。


  虽然后半段车程里,周泽楷没答应脱裤子,孙翔坐位旁的人也变成了江波涛,但他还是挺开心的。

  

  因为周泽楷虽然涨红了脸,也没对他发脾气,连一句狠话都没有,只是低着头,羞答答地跑了,多么温柔!多么端庄!


  孙翔特别满意,他可太喜欢周泽楷了!





  轮回众人为了表示对孙翔的热烈欢迎,卯足了劲儿拿出了最高规格的迎宾仪式——队长亲手做的上海酸辣汤。


  孙翔只尝了一口,便流下两行热泪。


  哦,被烫的。


  狼吞虎咽地喝完一碗酸辣汤,孙翔心里对周泽楷的好感度像嘉世后山准备做成腌笃鲜的竹笋一样嗖嗖地往上窜,周泽楷不仅知道他背井离乡来到包邮区后嘴里快淡出鸟的悲惨境地,还不顾君子远疱厨的古训为自己洗手作羹汤,实在是太贤惠了。


  接风洗尘结束后,孙翔跟着队友们来到宿舍楼,大概收拾了一下必备生活用品,一下午就过去了。


  周泽楷有个习惯,一般情况下他通常在晚饭前洗澡,今天也是如此。正当他穿上浴泡,拿起毛巾擦头发时,门铃响了。


  打开门后,孙翔探头探脑地走了进来,嗯,房间整洁,没有异味,装修风格偏向现代简约,品味不错,桌子上没有烟灰缸,看来他不抽烟,再一看欲言又止的周泽楷,嚯!这胸肌,这腹肌,还有这雪白的大腿!他身上没有纹身!


  孙翔觉得自己对周泽楷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了。


  至于性别?那在他大重庆,还算个事儿吗?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虽然孙翔没有在他爹身上继承到温和的气质,但是有一句话一直深深地烙在他心里。


  "崽崽,男人,心动不如行动。"


  于是孙翔按照被苏沐橙或多或少熏陶出来的偶像剧套路,床咚了手足无措的周泽楷,并附上真情告白:


  "幺儿!我嘿儿稀饭你!耍朋友要不要得?"


  这一嗓力拔山兮气盖世,吓呆了头发还在滴水的周泽楷,也吓跑了门外路过喊吴启一起吃饭的杜明。


  


  孙翔觉得自己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他双手托脸,对着眼前撒上满满一层砂糖的豆腐脑叹了一口气。


  "孙翔,你那天说要和队长处对象,是认真的啊?"杜明一屁股坐在他对面,开始就新队友及老队长的奇妙关系进行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靠,当然是真的,我这么多年就喜欢过他这一个人,还被拒绝了,肯定是周泽楷害羞了才不答应,都怪你,好端端的干嘛非要路过?"孙翔把矛头指向了杜明。


  "我?我也不知道你俩当时在干啥啊,而且我就叫吴启吃个饭,我怎么了?"


  "吃饭吃饭,就知道吃饭,一顿不吃能饿死吗?净打扰我好事儿。"孙翔嘟囔着把豆腐脑推到杜明跟前:"眼睛都要盯进碗里了,吃吧,我一口没动。"


  "谢谢翔哥宽宏大量,下次有什么我一定帮忙。"杜明有奶就是娘,一碗豆腐脑加入了卖队长的行列——谁让周泽楷老是用pk抢他的奶油小方。


  "也没什么其他的,周泽楷他喜欢什么啊?告诉告诉我呗?"孙翔真诚地问道

  



——————————有后续的分界线—————————


  


评论(21)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