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如果我是黑粉你还爱我吗 02

 虽然孙翔饭韩文清并没有人知道,但他是周泽楷的黑粉这一点在七期四熊里不算个秘密。刘小别甚至还单独拉了个讨论组,名为“周泽楷私人特殊粉丝群”,成员包含孙翔,唐昊和袁柏清。

  区别在于他们三个只会在败给轮回战队之后私下凑热闹般的吐槽一下周泽楷下手真狠,而孙翔则会认认真真地充分利用他在九年义务教育中学到的所有词汇批判起周泽楷在这几场比赛中的种种不对。

  防风:我/操周泽楷也太狠了吧,学医是不是救不了中国人了

  飞刀剑:所以这就是你上赶着跑去收他人头的理由?

  德里罗:救不了,回家等死吧

  一叶之秋:周泽楷耍什么酷,要拿人头就拿,非得配合几个押枪和枪体术,每次比赛一枪穿云不抬起脑袋在空中写个“粪”字活动活动脖子再摆个帽檐遮住半张脸的ending都不算比过赛吗,这到底是电竞还是选美?

 

  说实话,刘小别挺同情周泽楷的,所以他又单独拉了个名为“楷哥我错了”的讨论组,成员只有自己,唐昊和袁柏清,每天顺着孙翔的意思吐槽完周泽楷后,立马默契地打开这个组开始刷屏。

  飞刀剑:楷哥我错了【土下座】

  防风:楷哥我错了我只是个小奶猫【土下座】

  防风:妈

  飞刀剑:哎!儿子!

  防风:奶妈!奶妈!不是奶猫!

  德里罗:我/操袁柏清你好恶心还小奶猫,恶心恶心,你怎么说的这么恶恶恶恶心

  德里罗:楷哥我错了但我下次一定以下克上你【土下座】

  飞刀剑:我们飞刀剑,德里罗,防风又怎是那羊习习老贼的对手?

  防风:没法啊兄弟,奶妈你懂的吧,你理解的吧?

  德里罗:知道自己是奶妈还轮着战斧喊“周泽楷一刀”?你这个人头奶,玩得好呀!

 

  在孙翔即将转会轮回的新闻发布后,周泽楷私人特殊粉丝群炸了锅。

  飞刀剑:卧槽

  德里罗:卧槽

  防风:卧槽

  一叶之秋:又怎么了?周泽楷又怎么了?

  飞刀剑:不是周泽楷的事情,啊不对,好像和他也有关

  飞刀剑:你怎么转会去轮回了?

  防风:卧槽卧槽卧槽新闻联播大结局了吗孙翔居然去了轮回?

  德里罗:孙翔,你如果被挟持了就眨眨眼睛。

  一叶之秋:大惊小怪什么,你们都没混过饭圈吗?虽然背负骂名但站在最顶层的粉是什么?那当然是能够接近本人的私生粉,所以我要卧底轮回好好观察周泽楷,正式专职周泽楷的私生黑粉,为了联盟,我心甘情愿背负骂名!

  飞刀剑:为了部落!

  防风:别歪楼啊小鳖,我警告你我们这里只有你是部落

  

  为什么会去轮回?

  这个问题孙翔在拒绝各战队递来橄榄枝的时候不止一次思考过。

  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喜欢荣耀。

  因为轮回有最顶尖的配置,最顶尖的队员,最顶尖的训练资源。

  因为轮回有周泽楷,这个站在荣耀顶端的人。

  因为自己拿着一叶之秋,这张表面已经被刷卡器磨损得毛毛糙糙的账号卡承载着太多的荣誉和未来,只有在轮回战队才能发挥出它应有的光彩。

  它只能在孙翔手中绽放出比以往更加耀眼的光芒。

  虽然这样,但该黑周泽楷还是要黑的。

 

  ===========================楷哥我错了=======================

  飞刀剑:你们觉不觉得……孙翔这样好像霸道总裁爱上我里面不畏权贵,即使讨厌也要来到男主公司里工作的女主?

  德里罗:角度刁钻。

  防风:龟龟,都是九年义务教育的腰间盘,为什么你这么突出

  ============================================================

  

  转会的日子很快到来了,孙翔提着大包小包下了飞机,隔着墨镜老远看到了另外五个戴着墨镜的人齐刷刷站成一排,旁边还站着一个看上去是经理的人朝他招手。

  孙翔朝经理点点头,然后眼睛在墨镜底下飞快地打量了一眼周泽楷。

  周泽楷……

  真不上相啊。

  摸着身为黑粉的良心,孙翔暗自想道:长成这样,这合理吗?

 

  江波涛这几天正在为如何哄好队长焦头烂额,每天牛蛙面青团网红黑糖波霸牛乳轮番着送,好不容易这尊大神才肯点点头同意一起去机场为孙翔接机。

  轮回的成员都知道一件绝对不能爆出去的事情:周泽楷私下就是一个衣品清奇的人。说好听点是另类时尚,说难听点是仗着好看瞎jb穿。

  周氏时尚在轮回内部一直占据着话题榜top1,杜明甚至还创了一个微信小号:周老师教穿搭,每天在朋友圈里为轮回成员分享周泽楷每日最in的服装搭配。

  他可以若无其事地穿着前印有“平身”后印有“斩首”的T恤配上一顶绣着“朕”的鸭舌帽,踩着做成草鱼样子的拖鞋出门,穿梭在轮回俱乐部的各大小卖部之间,留下一个可望不可即的背影。

  结果今天江波涛惊恐地看见周泽楷穿上了不久前代言的潮牌卫衣和牛仔裤,正在对着镜子一脸深仇大恨地用眉笔比划来比划去找眉峰和眉尾。

   “小周今天怎么突然……精致了?”江波涛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镜子悄悄对准周泽楷,心里默念“呔!哪来的妖怪,快快显形!”

  “孙翔要来。”周泽楷眯起一只眼睛,可算是确定好了眉峰的位置,“我要比他帅。”

  好嘛,江波涛默默收起自己的小镜子,原来只是该死的胜负欲在作祟。

  呵,男人。

  他觉得自己在这件事的立场上,完全可以很霸总地说周泽楷一句幼稚不清醒。

 

  杜明站在机场的到达大厅,总觉得在孙翔和周泽楷中间闻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

  “江副,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子火星子味儿?”杜明凑到江波涛耳边悄声问道。

  江波涛不语,隐晦地指了指孙翔和周泽楷。

  “卧槽?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他俩?”杜明恍然大悟状。

  江波涛点点头,“咱们自己知道就行了,千万别说出去,影响不好。”

  “江副,我看错你了,你的思想真迂腐。”杜明嫌弃地说了一句,转身就走,留下还没回过神的江波涛。

  “为什么不让暴露队内关系不和谐就是思想迂腐?”涛涛不知道,不关涛涛的事。

 

  杜明坐进车里,独占了整个后排,飞快打开手机,点进吐槽君开始投稿。

 

  【槽泽楷,是这样的,我在一个私企工作,我的上司Z,是我们这个圈里的典型高富帅,业务能力还强,男女通吃老少咸宜,就是不爱说话,然后今天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S,他俩一见面给我的感觉就有点不对劲,氛围就怪怪的,两个人都有种欲言又止的感觉,而且眼尖的我发现了,他俩进场趁我们不注意隔着墨镜偷看对方,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啊,我后来找到了我的另一个上司J,问他有没有闻到一股火星子味儿,J偷偷摸摸地指了指Z和S,我靠啊我果然没想错,那就是爱情火花的味道吧?正当我要送上祝福的时候,J突然跟我说不要说出去,影响不好,天呐,都8012年了,外星人都要入侵地球了怎么J还在纠结性别的问题,所以我现在到底应该暗示Z和S我已经知道了他们的事,并且表示祝福,还是应该先给J做做思想工作?】


评论(30)
热度(4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