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全员向】14%粉圈搬运实录

·私设多

·cp周翔 喻黄 

·不正经产物

·请勿当真,不适请关闭,我骂不过你QAQ

 

@荣耀联盟: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及对节目的大力支持,在层层角逐下,14位练习生终于迎来了出道的舞台,这也是国内首个男女混合偶像团体,期待他们的表现!让我们祝贺他们!@叶修 @蓝雨-喻文州 @蓝雨-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V @sx-孙翔 @苏沐橙 @楚云秀 @帅裂苍穹唐昊 @李轩 @方锐小朋友 @张新杰 @百花缭乱张佳乐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出道曲曲目C位及领队将由叶修担任,团队活动期间队长将由喻文州担任,再次表示祝贺!

冯宪君没有想到,一条普普通通的节目公告微博竟然会激起千层浪。

 

@嗑就完事儿了:ball ball联盟想清楚一点,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偶像团体需要有领队的骚操作,领队是个什么职务?所以我们燕窝粥的队长就活该是个摆设?不愧是没文化有背景的巨c,天皇老爷的儿子赞助商的哥哥谁敢不捧。

@杰希爸爸的女儿:五角星居然不是队长?联盟哪来的脸把队长交给燕窝粥,比赛时在和尚庙靠抱团挣人气也就算了,舞跳成那样出道也就算了,现在还来担任队长?随便叫来个路人都知道谁更适合。

@盒子要努力攒钱:纯路人,黄少天和喻文州怎么总是待在一起啊,干啥都在一起这是在抱团还是在麦麸?麦麸的话cp叫啥啊感觉想去了解一下。

@来吃凤爪:楼上的,小黄文cp了解一下?

@轮回女孩永不认输:抱团吧就是在,你看我们增资款和三星同一个公司的也没天天在一起啊。你们和尚庙已经很亲儿子了就没必要继续用这种方法炒热度了吧?

 

黄少天沉默地接过王杰希的手机,和喻文州确认了眼神,细细品味起这些评论。

“队长队长队长,他们说我们抱团还麦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们哪里麦麸了,想不到吧想不到吧想不到吧喻黄 is rio,本剑圣今天给你官方盖戳了!”

“少天,这样会引起事故的。”喻文州从黄少天手上抽出王杰希的手机,“所以现在……她们似乎在为队长的分配问题争执。”

喻文州心累,但喻文州有苦说不出。

一小时前,王杰希带着前所未有的爽朗表情朝他走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主席找你。”

喻文州的瞳孔猛地地震了一下,依稀想起一个月前黄少天带着他串宿的时候,王杰希缓缓抽出一张塔罗牌,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我夜观星象,掐指一算,施主印堂发黑,阿弥陀佛,哈利路亚。”

喻文州抛给黄少天一个生离死别般的眼神,留下一个坚定而苍凉的背影。

 

“文州啊,顺利出道了有什么感想?”冯宪君慈祥地笑着。

“感谢联盟给我的展现机会,感谢蓝雨的栽培,感谢粉丝的喜欢。”喻文州说。

“好,好,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一个有野心和斗志的孩子,想不想站到更高更远的地方?”冯宪君笑得如同春风般温暖。

“我认为王杰希比我更加适合队长这个职位。”向来不紧不慢的喻文州这次却抢先说道。

“唉……刚才我也做过杰希的工作了,这不是行不通吗?”冯宪君摇头叹气拍桌子。

“这……那叶修呢?”喻文州问。

“哎哟……哎呦……我的心脏……!”眼看冯宪君眼白都翻出来了,喻文州连忙说道:“好好好,我当,我当。”

“我就知道文州你是个有抱负有野心的孩子,很好,很好。”冯宪君立马直起身子,恢复了如春风般温暖的慈祥笑容。

 

“所以你为什么不当队长?”

“因为懒。”王杰希带孩子已经带得很累了,并不想再来管理这群大龄熊孩子。

怀着甩锅喻文州的一丝愧疚,王杰希思考良久还是发了一条微博:

@王杰希:关于队长职务的争议,澄清一下,我只是懒癌晚期。

 

王杰希到底还是低估了饭圈女孩们的阅读理解能力。

 

@嗑就完事儿了:说自己懒癌晚期不想当队长?这个是在趁机卖惨还是在讽刺我们燕窝粥是个捡漏的?我们庙不需要你施舍ok?

@吃我一扫帚:心疼我王爸爸,嘴上说着懒得当是为了顾全大局所以不说出真相吧,反正谁家是亲儿子大家都知道啦,你知不知道我爱死你的温柔又恨死你的温柔了,你就是温柔本身,而我是众生。

@来看小黄书伐:wc又在给自己加戏了,官博指名道姓过你五角星原本是队长候选人了吗就对号入座,请这位偶像离粉丝生活远一点ok?亲自下场引导撕逼也真是恶毒。

@沙雕女孩最好命:某家不知道什么叫贱者先撩?妖风四起,必有惊喜,你家蒸煮说了自己捡漏受委屈再来跟我说话,真是见识到了活着的柠檬人,酸气熏天,空口造谣祝你家xx和xxx糊穿地心哦?愿14%解散后就老死不相往来。

 

王杰希,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默契地关掉微博,勾肩搭背地走去食堂。

“我一直以为我的阅读理解能力不错,25分的总分我拿过21。”王杰希说。

“也许……我们是作者,他们是命题者吧。”喻文州无奈地笑了。

 

@你的千机伞:恕我直言,三星到底是为什么出道的?当初他挤走衣袖又一个人拖垮整个嘉世的事情你们都忘了?唱歌跑调跳舞慢半拍除了一张脸和卖弄巨婴人设洗白之外还有什么?被轮回签走之后就开始抱增资款的大腿,没见增资款都不想搭理他吗?我一个叶粉都替增资款心疼。

@加vx看呆毛:排,连衣袖粉都实名在心疼增资款,三星可以说是强推之耻了吧到哪糊哪,轮回高层是瞎了眼还是猪油糊心把他签进来,可怜我增资款肯定对高层的安排敢怒不敢言,还得强颜欢笑卖队友爱,没见三星来了之后增资款连话都少了吗【周泽楷对着孙翔笑笑不说话.jpg】

@脑洞收集站:纯路人来问一句……周泽楷原本话好像也不多吧?这张笑得好甜喔想问一下这对cp有姓名吗?

@加vx看呆毛:脑子进水了萌周里有翔?这种东西你也能嗑?Ball ball不要ky把他们俩扯在一起,他们只是同公司的队友而已,sx就是来搞笑顺便刷脸的,这种只能靠zzk拉一把否则出去就糊。

@喂你糖糕:三星也没那么不堪吧,起码还是挺有综艺感会搞笑的好看男孩子,而且感觉很单纯啊也没什么城府,他也在努力了不要随便否定人家嘛,而且和糖糕玩得好的孩子都不是坏人OVO

@说谁扫把星呢:这么快就有披皮粉来洗地了?就算不是披皮,难道你家糖糕的黑历史还不嫌少吗?真有脸在这里蹦跶,怪不得玩得好呢蛇鼠一窝臭味相投。

@喂你糖糕:你是用马桶水漱的口吗说话这么味儿,有些人真是不知道怎么有脸来当爱豆,长成那样还舔着脸来当爱豆哦,粉丝也别算了赶紧攒攒钱给你们蒸煮攒钱整容吧。

@说谁扫把星呢:某花瓶的粉不要太过分哦?我们王和你们蒸煮有交集吗?张口就来黑有意思?人家再怎么大小眼不也比你们这些蛆长得端正。况且我们实力摆在那里,不靠你这口青春饭。

@为你糖糕:xswl,我没有指名道姓上赶着对号入座?看了你家哥哥的颜真是连自己的粉也公认的不行,说着不吃青春饭怎么不去个人solo啊?

 

“孙翔……”周泽楷拿着一根棒棒糖凑到孙翔身边。

“干嘛?”孙翔面色不善地推开他。

“别生气。”周泽楷锲而不舍地第二十一次拉起孙翔的手,第二十一次被甩开。

“别跟我走太近,我可不想被说倒贴你。”孙翔往前走了两步,想了想又转过身,一把抓过那根棒棒糖。

“是我倒贴你。”周泽楷眼看有戏,又跟了上去,非常没脸没皮地不顾一旁唐昊“卧槽基佬”的眼神把头埋在孙翔的颈窝里蹭啊蹭。

“别贴那么近!热死了!”孙翔看了一眼旁边的唐昊,连忙又推开周泽楷,“老实交代,你和叶修是怎么回事?”

“啊?”周泽楷的呆毛弯成了一根问好。

“别跟我说你不知道什么周叶美帝!我跟你对视一眼都要被喷蹭热度,你们俩同个框四舍五入就上床了!”孙翔打开微博cp榜搜索起“周叶”,排名只在喻黄之下。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周泽楷觉得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喂你糖糕有句话说得没错,孙翔的确十分单纯。

比如他经常会把饭圈显微镜女孩抠出来的cp和撕逼当真。

叶修最近觉得孙翔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虽然他看自己的眼神一直都很奇怪。

“叶修!你出来!”叶修刚在厕所前站好,放水放到一半,就听到孙翔在厕所门外喊他。

“等会儿,我现在想出也出不去。”叶修没有理会。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谁知道孙翔干脆在外边开始挠门,聒噪程度不亚于黄少天。

“有本事抢男人,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叶修猛地推开门,差点撞到孙翔的鼻子。

“又怎么了,孙翔小朋友?”

“你自己看!”孙翔把手机掏出来扔给叶修。

 

@吃瓜组:瓜,14%内部消化,一对美帝一对冷门,冷门的其中一方是前嘉世成员。

 

@嗑就完事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帝是我大喻黄吗???我范进式托马斯空中七百二十度回旋炸成一朵烟花爆哭!!!

@说谁扫把星呢:又见某家亲儿子的粉丝日常意淫,怎么蒸煮被爆出tla这个是好事吗,cp自己萌一萌就算了别上升真人,这种瓜就是造谣一张嘴,都散了吧。

@嘉世的不倒翁:虽然知道是假瓜但还是允许我胡乱分析一下,前嘉世成员难不成是yx,冷门是指他和zzk吗?

@企鹅解解:别搞笑了好伐,你周叶哪里冷门了?瞎jb扯之前先去看看cp榜行吗?周翔才是冷到南极圈喂企鹅,让我抱着希望奶一口周翔。

@你的烟他的枪:你才是别搞笑了,周翔他们除了同公司还有什么任何交集吗,前嘉世成员别忘了还有送马草,就讨厌你们这堆腐女有事没事都往bl上扯,顺便我没有黑腐女的意思,我站周叶,没准美帝是周叶呢

@周泽楷的呆毛:美帝周叶无误了吧,喻黄那两个一看就知道是直男麦麸啊怎么可能真的在一起。

 

“为什么他们都说你和周泽楷在谈恋爱?”孙翔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在他们眼里我究竟哪里不如你?”

“这你都信?”叶修用更加难以置信的目光看向孙翔。

“这个po的瓜都超真的好吗,每次的排名都一压一个准!绝对是内部人员!所以你和周泽楷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可能在他们眼里哥比你帅。”叶修说完见孙翔嘴一撅,“别别别,但是在周泽楷眼里你处处比我好行了吧?”

孙翔满意了。

孙翔连蹦带跳地走了。


  ============tbc===========

评论(2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