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孙翔讽宪君纳谏(×)

·随便写写

·不知道是在写啥

·我有病

·当小段子看吧


孙翔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刘皓曰:“我孰与轮回周泽楷美?”皓曰:“翔哥美甚,泽楷何能及君也?”轮回周泽楷,联盟之美丽者也。

翔不自信,而复问肖时钦曰:“吾孰与泽楷美?”时钦曰:“泽楷何能及君也?”

旦日,唐昊从外来,与坐谈,问之昊曰:“吾与泽楷孰美?”昊曰:“泽楷不若君之美也。”明日泽楷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刘皓之美我者,私我也;小事情之美我者,畏我也(不);昊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no)。”

于是入朝见冯主席,曰:“余诚知不如泽楷美。刘皓私臣,小事情畏臣,唐昊欲有求于臣,皆以美于泽楷。今联盟地跨千里,百二十队,经理左右莫不私主席,一队之长莫不畏主席,各大赞助商莫不有求于主席:由此观之,主席之蔽甚矣。”

冯主席曰:“药!”乃下令,赐婚孙翔于周泽楷为妻,翔闻之,大惊,曰:“卧槽!”

泽楷顾笑,俄而,曰:“甚矣,汝之稚嫩。”

此所谓战胜于联盟。


评论(19)
热度(156)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