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太太我好喜欢你啊!02

·前文请走

·并不帅气的小周和并不帅气的翔翔出没

·形象崩坏注意


 

 孙翔剥开湿哒哒黏糊糊的粽子皮,咬了一大口,是自己喜欢吃的蜜枣馅儿,自从离开家乡到处打联赛直到现在已经有几年没吃过甜粽子了,他是个实打实的甜粽子咸豆花党,无奈南方的粽子都是糯米里包着绿豆和一块巨大的,肥得流油的五花肉,每次孙翔都会一脸惊恐地看着队友们津津有味地大口吃着那块左右晃动的肥肉,然后默默留下一句“我还有事儿先走了。”接着一溜烟跑回宿舍。

  从那以后端午节对于孙翔来说就是一个耳边充斥着“咚咚咚”鞭炮声,划龙舟的吆喝声以及空气中飘满咸粽子味道的日子。

  “没想到在这边还能吃到甜粽子,不知道周泽楷在哪儿买到的……”孙翔嘟囔了一句,顺手划开手机,私信列表出现一条新提示。

  GK:能。

孙翔炸了!!!!孙翔把自己的头发揉成了一堆蓬草,然后脱下自己的T恤站在床上一边甩衣服和粽子叶一边呐喊。

  “GK太太回我私信了!!!!!!!!!!!!!!!!!!!”

  没走远的周泽楷听到孙翔的屋里传出了乒乒乓乓的声音和孙翔的嚎叫声,觉得不秒便冲过去一把打开了门。

  “没事……”周泽楷最后那声“吧”就这么堵在了嗓子眼儿。

  孙翔正半裸着身子站在床上,刚才还梳理整齐的头发乱蓬蓬地糊在脸上,一手拿着T恤,一手抓着粽子叶。

 周泽楷关上了门。

“不是的队长你听我解释……”听说那天晚上孙翔这句话在轮回宿舍大楼回荡了很久,很久。

周泽楷回到房间,坐在电脑桌前,打开了QQ。

一枪穿云

在?

GK

一枪穿云

甜粽子,他喜欢

GK

Get

一枪穿云

很高兴,在床上,脱了衣服拿着粽子叶大喊

GK

你看到了?

一枪穿云

刚才

GK

好评点赞!

孙翔趴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巨型粽子,他那个悔啊,肠子都要悔青了,怪你他妈那么不稳重,耍耍耍,玩儿脱了吧?

妈蛋,明天说什么都要跟周泽楷解释清楚。关键是万一周泽楷看到他就绕道走咋办?

孙翔瘪了瘪嘴,不管了,还是先看看GK太太有没有更文吧!

今天是端午节,但是为了比赛,职业选手大多还是乖乖地留在俱乐部里训练,晚上,孙翔伸了个懒腰从椅子上起身,“那啥,要是有粽子的话你们先吃啊,我不太爱吃就先回宿舍了。”

  “奇怪了,平时也没看那小子少吃啥啊,他还有不想吃东西的时候?”杜明剥开一块粽子叶,捅了捅旁边的吴启。

  “那还用问,不爱吃咸粽子呗……瞧瞧,微博又开始撕起了逼……小明让我咬一口,嗯,真香……”吴启一手刷着微博,然后侧过脑袋朝杜明的粽子咬了一大口。

  “我操!我的肉!”杜明对着粽子哀嚎。

  一直沉默的周泽楷突然站了起来,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小周,去哪?”江波涛抬头问道。

  “买东西。”周泽楷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他也隐约猜到了孙翔喜欢吃的是甜粽子,刚才咸粽子端上来的时候一叶之秋一个抖动就被一枪穿云给爆了。

  S市的夜晚很繁华,霓虹灯闪着暧昧的光,周泽楷刚才出来的时候太着急,帽子墨镜都没戴地游走在大街上,因为怕被认出来只能一手遮着脸。

  他走了两个多小时,问了好几家粽子店,最后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才终于在一条胡同的老牌小店里大爆手速抢到了最后一个甜粽子,以防万一他又买了个咸的让孙翔自己选。

  回到宿舍楼下,他抬起头,孙翔卧室的灯还亮着,他加快了脚步,调整了一下呼吸,敲响了孙翔的门。

  过了几分钟,孙翔才一脸难以名状地打开了门。

  他把两个粽子递过去,“甜?咸?”

  孙翔的眼睛死死钉在甜粽子身上,都快能放光了,然后有些别扭地拿过甜粽子,再清清嗓子,“特意给我买的?”

  周泽楷的内心在挣扎,他想告诉孙翔是,但又怕孙翔会觉得不自在,最后还是摇了摇头,说,“给大家的,最后俩。”

  后面那句话他还是遵循了事实。

  “哦这样啊……”孙翔看上去有些低落。

  互道完晚安后,孙翔关上了门,周泽楷在孙翔门口站了许久,好几次抬起手来想敲,但最后都放弃了。

  他看看表,不早了,也该回去了。

  刚迈开步子走了几步,就听到孙翔的房间里传来了什么东西碰撞的声音,以及孙翔的吼声。

  周泽楷吓得赶忙冲了过去。

  推开门他被眼前的景象震了一下。

  房间里凌乱地很,孙翔对内务有着非一般的执着,轮回的宿舍基本是他的最整齐,可现在里面完全一片狼藉,周泽楷再往床上看去,孙翔的脸涨的通红,半裸着上半身,双手甩着刚脱下来的T恤和刚剥掉的粽子叶在床上乱跳。

  孙翔也愣了,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之后从床上下来,“队长你……”

  周泽楷“嘭”地把门关上然后蹲在一旁憋笑。

  心情格外的好,一是因为没想到孙翔会这么喜欢他给的粽子,二是看到了不一样的孙翔。

 ……

  知道真相的孙翔心碎成一片一片,化作春泥更护花。

  不是那样的啊!!!!!!!!!!!!!!队长!!!!!!!!!!

  等等,为什么这刚才发生的事情GK会知道得这么快?脑洞再大也不可能这样吧?这人是开了什么上帝视角吗?

  GK……到底是什么人?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孙翔让他睡不着觉,他掏出手机打开了B站,翻到鬼畜区看到一个视频被刷到了首页。

  【周泽楷的Gun King】

第一次做鬼畜,音频自截,你们不是想听枪王奆奆说话吗?来听个够!

  孙翔怀着复杂的心情点了进去。

  “我是-轮回队长-周-泽-楷- 他-他-他们-都叫我-Gun-King-GU-GU-GU-GUN-K-K-KING- 我-是-一-一-一-一枪穿云 GU-GU-GU-GUN-K-K-K-KING……”

  孙翔愣了两秒钟,然后捶床大笑,笑得气都快要喘不过来了。好不容易捋顺了气儿,进度条都快要撑不住了,最后两秒钟传来了周泽楷中气十足的{GUN KING!}好不容易顺过气的孙翔再一次笑趴在床上。过了几分钟,他按下了缓存,打算明天带到训练室让其他人也听听。

  “哈哈哈哈哈,还……GUNKING……哈哈哈哈哈哈……嗝!”孙翔有一毛病,就是笑狠了容易打嗝,一打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下来。

  他一边嗝,脑海里还不停地回响着周泽楷魔性的GUN KING。

  等等……GK……GUN KING……

  孙翔的嗝一下子被吓没了。


评论(6)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