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追星不要zqsg ①

·好久不见,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近沉迷oxlxs

·所以是什么paro大家应该都知道啦

·私设多,图个开心,不懂饭圈,请勿掐架,如有不适,我也没法


  荣耀tv最近整了个挺幺蛾子的选秀节目,在若干名练习生里选13个人出道,孙翔那一起用摔炮炸过自行车的发小唐昊本着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水仙情结毅然报名参加。

  孙翔翘着二郎腿坐在电脑前,看荣耀官博发出的选手初印象短视频。

  “大家好,我叫唐昊,我的座右铭是,以下克上!”唐昊对着镜头笑得拽里拽气,然后拿起地上的矿泉水瓶表演了一段花式足球。

  孙翔拍着大腿笑出猪哼哼。

  没等孙翔喘过气,系统自动播放了下一位选手的视频。

  “…………………………”足足长达二十秒的沉默。

  孙翔也跟着他憋气,憋气之余看了一眼屏幕。

  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的感受,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大概是那句十分老套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我叫周泽楷,请多支持,谢谢。”一句十分简短的自我介绍过后,周泽楷对着屏幕点点头,然后弹了一小段钢琴曲。

  孙翔还没回过神,视频又自动跳转,“大家好啊我是来自蓝雨公司的黄少天,我……”

  孙翔面无表情地点了右上角的小红叉。


  至于其他选手谁是谁,和他有什么关系。

  饭圈未来最大的周唯诞生了。


  圈内皆知有位名为一叶之秋的小姐姐是周泽楷的著名粉头,她不是内部staff,但是却总能掌握一手消息,传闻是某某企业的白富美。

  此白富美的脾气也是出了名的暴躁,但却在撕逼上功力及其薄弱,并且在各路粉丝作为显微镜女孩疯狂嗑糖拉cp的全民bl时期,从未发表过任何战队cp的意思,也明确表示过“不要让我看到关于zzk的任何cp,任何。”

  总体而言因为可靠的瓜和资源,在饭圈里人气很高,但也因为太唯且排斥cp被黑子称为崆峒解解。

  

  “表明态度,不抱团,不混圈,不是白富美,one pick zzk,除了周我,不站cp。”孙翔发完这条置顶之后,一边打开微信一边想,我明明是高富帅。

  一叶之秋:糖糕!

  唐三打:干嘛,二翔

  一叶之秋:训练辛苦吗?

  唐三打:还好吧

  一叶之秋:食堂伙食怎么样

  唐三打:还好吧

  一叶之秋:周泽楷怎么样?

  唐三打:还好吧

  一叶之秋:具体点儿!

  唐三打:具体什么啊具体,我偷偷藏一部手机容易吗我,全宿舍都指着我这一台呢再说你昨天刚问完同样的问题,要不我把周泽楷微信给你你自己和他聊

  一叶之秋:周泽楷又不像你这个问题儿童藏手机

  唐三打:呵呵,他还藏了电脑呢

  一叶之秋:我操!不许你败坏他的形象!

  唐三打:还败坏?你想不想知道周泽楷昨天吃饭一边吃菜汤一边滴到袖口上还没洗干净的事?

  【系统提示: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我操!”屏幕那边的唐昊硬生生地(在舍友的注视下)忍住了摔手机的冲动。

  

  @一叶之秋:小道消息,有lxs悄悄藏了手机【吃瓜】


  十分钟后,孙翔打开微博开始津津乐道地看起了评论。

  @蓝雨食堂大妈:藏手机?我猜是红烧蹄!要么就是在一碗粥和红烧蹄掩护下成功藏起手机的皮孩子氯化物!

  @盐水鸭代购:我猜是糖糕那个bad boy【狗头】【狗头】【狗头】

  @巧舌如簧周泽楷:只有我觉得是zzk吗

  @告白白白:崆峒解解,在线造谣,空口胡扯还有一堆人相信,现在的xjj是被下了蛊吗吸吸,这种瓜根本一点意义也没有,骗转发量还有这么多人愿意上钩,你蒸煮都要糊了还有空无中生有


  孙翔嘴拙,还容易跳脚,干脆不去理会键盘侠,转身打开pick榜开始各种大号小号齐上阵给周泽楷打榜。

  

  “周泽楷!这周要录的是你的粉丝来信!”正在练习室里练习的周泽楷被一脸懵逼地拉到了镜头前。

  他看着眼前堆积起来的信封,抽出了印着小企鹅的那一封。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