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1

·论坛体

·架空向

·我只懂得开坑,不知道怎么填上来

 

 

1L 羊习习

我是个比较直来直去的人,没人能交流这件事情实在太憋屈了。

不怎么玩豆瓣,也不怕谁看见,写到哪算哪。哪天弃了也有可能。

我性别男,目前在S市读大二。

 

去年下半年,之前租房的房东破产了,房子也被抵押了出去,然后我经人介绍来到了现在合租的房子。

跟我一起住的室友有两个人,一个就是我接下来要着重提到的人,因为他是他们游戏公会里一个小队的队长,就暂时叫他队长好了,男,大我3岁,现在在读博士。另一个和他一个公会,就叫他副队吧,当然偶尔我们会在私底下叫他鸡巴套,没办法谁让他的名字缩写这么牛逼。

所以是两个男人的故事,不想看的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小红叉了。

 

我们几个住在一起有大概半年多了,就在这半年多发生了很多事让我觉得队长喜欢我。不是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事情。

这是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我觉得这辈子再也不会也不想碰上这种事情了。

队长这个人就跟副队的名字缩写一样牛逼,牛逼到什么程度呢?牛逼得简直就是从玛丽苏小说里走出来的。

 

当然不是说他的头发平时是七彩樱花色,生气的时候会变红悲伤的时候会变蓝,也不会有自动开满方圆十里玫瑰花的BUG,更没有天下首富胡子梳成麻花辫的老爹。他一般担任的是玛丽苏文里所有完美男神的集合。

首先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所以我们先来谈谈他的颜。如果是能用四个字形容那估计就是——太完美了。我不是胡说,每天要跟他告白的姑娘能浩浩荡荡从浦东排到浦西。

 

不过在这里说一下我觉得我的颜也比他差不到哪儿去,不是吹。

 

长得好也就算了,成绩也好。直接跳级读博,我也曾经看到过他的一些奖状,都是外文,似乎很牛逼。情商也不低,家境也不错,要是说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大概就是不爱说话,而且是特别不爱说话,你说十句他能回你十个字就已经不错了。之前我们和G市的一所男校做学术交流,他们那边有个话唠一直跟他叨叨叨,他听了一个下午的单口相声,这段事迹一度被传为佳话。就是这一点导致很多人一开始以为他很高冷,但是相处久了他人还是挺好的。不说话纯粹是因为腼腆。

 

还有就是他比我矮4厘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发觉他喜欢我之前,我一直没觉得他是gay,身边的同学和副队也没有想过这种问题,应该。先说好我对gay没有偏见,如果副队现在就向我出柜我也不会惊讶,我会真诚地支持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段时间我的导师老方布置了论文,我的电脑之前进了六个核桃,别问我是怎么进的。反正就是不能用了。没办法我只能向他借电脑。

好不容易写完了,我打算用QQ传给老方,结果一个手滑自动登录了他的。我知道乱看别人的QQ列表不好,但是好奇心作祟,我发誓我只是看了他的分组而已!

他的分组一共有5个:同学、老师、朋友、家人,还有一个就是楼主。

对,没错,我,一个人,单独,一个分组。

 

好吧我之后又一个手滑看到了他的记事本。

真的只是手滑!骗人的话我一辈子娶不到媳妇儿!

记事本上面写着关于我的一些小细节,比如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衣服穿什么牌子之类之类的。

里面还有几张我之前写给他的便签。还用订书机钉在了本子上。

 

当时想着没事记这些东西干嘛,不过实在急着交论文就没多想。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似乎有点不对劲。

虽然生物老师曾经教育过我从结果往前推过程就是流氓的行为。

 

也有想过他是不是有收藏癖之类的,不过看了一圈他的屋子,很整洁也很干净,除了必要的生活和学习用品一点杂物也没有。

不过那个时候我和他也只是停留在普通朋友的份上,他对我的态度也很自然,我觉得我应该是想太多,所以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接着发生了另一件事。

就是那件事让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我。换句话说就是万恶之源。

 

那天刚好我们的一个朋友,小明,对,不要怀疑他就叫小明,和女神表白被拒绝了,哭着带了一箱啤酒跑了过来,我刚好也失恋不久(电脑城的老板说他们修不好我的前女友了,六个核桃威力真大。),被他说着说着也开始喝了起来,喝完之后小明扑到沙发上睡着了,我也晕晕乎乎地躺在了床上睡了过去。

睡着睡着我觉得不对劲儿,猛地睁开眼睛看到队长坐在床边,脸凑得很近,我能很清楚地感觉到他呼出来的气体和脖颈上淡淡的皂香。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他要来亲我,一下子酒全醒了,然后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紧紧地闭上眼睛,这样看上去不就是我很想让他亲吗!

接着黑暗中我听到他轻笑了一声,妈的声音真好听。

我睁开眼睛,他已经站了起来,我问他队长这么晚过来干啥,他笑着说没什么怕我呼吸不畅呛到。

虽然这是一个很不自然的理由但他说得很自然。

人家都已经这么淡然了,我要是再纠结下去岂不是像个傻逼?

于是我随便找个了要撒尿的借口就一溜烟地窜进卫生间了。

打算等房间里他的味道散去之后再回去。

那股淡淡的香味闻多了上瘾,万一我到时候真的离不开他的话那多糗啊。

 


评论(6)
热度(162)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