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王昊】糖糕梦游仙境

·混更,收录在【反差萌】里的番外

·一句话周翔

·捏他有,魔性OK?

·形象崩坏有

·OK?



唐昊梦游仙境

 

唐昊早上起来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按理来说自己现在应该在瑞士,苏黎世的一家酒店里。

但是——

他转过头,看到了还在熟睡的王杰希。

唐昊觉得自己充满卧槽的一天又开始了。

 

他伸出食指,戳了戳王杰希的脸。

王杰希没有反应。

他继续戳,戳,戳。

王杰希睁开了大眼。

“我在哪儿?”他惊恐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的大眼注视着他。

他注视着王杰希的大眼。

“你在微草俱乐部的宿舍里。”沉默了半晌,王杰希坐了起来,睁开了他的小眼。

唐昊觉得他现在需要冷静。

冷静……冷静……

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啊卧槽!!!!!!!!!!!!!!!!!!!!!!!!!!!!!!!!!!!!!!!!!!

“我们不应该在苏黎世打国际联赛吗?!”风在吹,马在叫,唐昊在呼啸。

王杰希的眼睛又变得一样大了。

“你忘了?”

“我忘了什么?”

“国际联赛已经结束很久了,你看,我们的儿子都会打酱油了。”王杰希一脸难以置信,然后伸出手指了指两人中间。

一个小号高英杰正酣睡着。

唐昊缩进被窝里打算再睡一夏。

 

“也许你觉得他长得很像英杰,但实际上他并不是英杰,当然你也可以把他当做英杰,但我还是想提醒你他真的不是英杰。”王杰希端上煎好的荷包蛋,又送上一杯牛奶。

唐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坐在餐桌旁。

这时【高英杰】扯了扯他的衣摆。

“爸比我不想喝牛奶。”

唐昊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尼玛,不喝牛奶是长不高的。”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转身向【高英杰】说道。

“靠!就算他不喝牛奶你也不能骂他啊!”唐昊一脸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

“我没有骂他。”王杰希有点莫名其妙。

“你刚刚明明说了句‘尼玛’!”

“‘尼玛’是他的名字。”王杰希一脸从容。

“你再说一遍,他叫什么?”

“尼玛,王尼玛。”

唐昊觉得自己还是再去睡一觉好了。

 

“第一届世锦赛结束之后,中国队拿了冠军。”王杰希一边叠着被子一边说。

“然后呢?”唐昊翻了个白眼。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想别的了。

“然后你嫁到了微草。”

唐昊注视着王杰希。

王杰希注视着唐昊。

 

“还记得飞机上我问你愿不愿意做英杰的妈妈吗?”

 

唐三打:

卧槽!!!!!!!!!!!!!!!!!!!!!!!!!!!!!!!!!!!!!!!!!!!!!!!!!!!!!!!!!!!!!!!!!!!!!!!!!!!!

 

一叶之秋:

闭嘴!

 

唐昊凝视着群公告上那句【低调社会玩得high,不爱七期不应该】觉得心更累了。

他退出QQ,登陆了微博。

 

@周泽楷V: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大家今天过得怎么样呢?今天是宇宙第一战队轮回对战蓝雨的日子哟!大家在茶余饭后之时请不要忘记准时收看我们的比赛哦!爱你们!

 

下面附着一张周泽楷嘟嘴卖萌的自拍。

可怕。

 

他继续向下翻。

 

@黄少天V:

对战轮回,我们会赢。

 

@喻文州V:

昨天发现自己的手速似乎突破了900大关。

 

唐昊直接关了机。

然后抓起手边的牛奶一饮而尽。

他觉得有点想吐。

 

“刚才忘记和你说了,我们马上就要又第二个孩子了。”王杰希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啥!!!!!!!!!!!!!????????????????”

“巴拉拉能量!”

王杰希手上突然出现了一根不知道从哪来的魔法棒,挥一挥还会有一堆彩带啊星星啊之类的东西冒出来。

唐昊突然觉得肚子有点儿疼,“王杰希,信息量太大你先让我消化消化。”他揉着肚子说。

“肚子不舒服?”

“有点儿疼。卧槽!越来越疼了卧槽!”唐昊的额头上沁出冷汗,他靠着墙蹲了下来。

“看来到时候了。”

“啥……?”唐昊觉得他越来越搞不懂现在的情况了。

“我们的女球,王蜜桃就要出来了。”王杰希一脸认真。

“……”唐昊尽全力翻了个白眼,他已经疼得连吐槽这个名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唐昊!唐昊!起床了!”隐约中他听到孙翔那个二逼在喊他的名字,似乎还有人在用什么东西戳着他。

他猛地睁开眼睛,发现孙翔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而周泽楷蹲在孙翔旁边,伸出食指的右手还停留在半空。

“周泽楷你干嘛戳我!”唐昊环顾了一下周围,嗯,自己现在应该是在苏黎世的酒店大堂里。

“你自己坐这儿睡着了,队长好心来叫醒你你还朝他发脾气?算了不管你了,周泽楷,我们走!”孙翔哼了一声拽着周泽楷走出了大门。

唐昊明显地看到周泽楷被孙翔拉着走时回头朝他露出一副计划通的表情。

靠!唐昊有些生气地朝旁边挥了挥手臂,然后听到一声闷哼。

“啊,抱歉……”意识到自己一不小心打到人的他扭过头去,看到的是一脸复杂的王杰希。

“王杰希你一定要答应我以后我们的孩子不能叫王尼玛或者王蜜桃!!!!!!!!!!!!!!!!!!!!!!”唐昊突然紧紧抓住王杰希的衣摆大声吼道。

王杰希的面部表情变得更加复杂了。

 

第二天,一篇名为【我觉得,我的O,是个傻逼】的帖子迅速蹿红,被纷纷转载至各大社区首页。

资深网民唐昊当然也没有错过。

“分手吧王杰希!”他把枕在王杰希腿上的头抬起来,然后又重重的向下砸……

妈的,头晕。

“王杰希你腿太细了骨头硌得我头疼。”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把那句“明明是你先用脑袋往上撞”的吐槽咽了下去。

然后他掏出了手机。

 

【我觉得,我的O,是个傻逼。】

 

2015L  我的世界是对称的

这个楼被他发现了。

他很生气。

用头狠狠地砸向我的腿。

然后他把造成的后果(也就是他自己头疼)归罪于我的腿太细。

现在更加可以肯定了,他的确是个傻逼。

 

2016L  不日天

靠!分手!

 

========================此楼已封====================================

 

“王杰希你说谁傻逼!!!!!!!!!!!!!”

“呵。”高冷的魔术师搅了搅杯里的咖啡,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

“有种来大干三百回合!”

“干。”王杰希抿了一口咖啡,严肃地做出了正面的回复。

                                    

                                                                 End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