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双一】物似主人型 02

·前文请走

·私设哦?私设!

·账号卡和操作者性格不一样慎入!

·本章索夜、双花上线

·OK?


06

其实第一流氓唐三打是个挺憨厚的老好人,跟他的老主人林敬言差不多。

不过生气起来也是挺可怕的,而且十分护短。

“唔嗷嗷嗷嗷嗷嗷啊!唐三打!我要以下克上你!!!”远处传来一声声野兽嘶吼般的叫喊。

最近唐三打被百花的德里罗缠上了。

“哎呀,小孩子还是不要那么冲动比较好啊,哈哈。”唐三打缩缩头,朝后退了几步。

“老家伙!今天我就要跟你一决雌雄!一分上下!一刀两段!一…一…一了百了!”德里罗继续气势冲冲地向前跑去。

“真伤人,我倒是没觉得我有多老来着……”唐三打一边笑呵呵地说着一边继续往后退。

“嘿,看我……”德里罗话还没说完,便觉得脚下有种异样的感觉。

他低下头看了看。

一大块炫【】口香糖正死死地粘在他的鞋底上。

“你耍诈!”德里罗突然想起刚才唐三打缩脑袋的举动,根本不是示弱的表现,他只是顺便吐了口香口胶而已。

“年轻人还是不要这么急嘛。”

 

姜还是老的辣。

流氓终究是流氓。

即使流氓老了,他也是个老流氓。

 

07

最近百花、霸图和义斩那边也不怎么安宁。

沉睡了许久的百花缭乱醒来之后似乎失忆了。

没错,很狗血地,他失忆了。

也不是多严重的问题。

关键是他很狗血地就是死活记不得落花狼藉是谁。

“这是哪里的家庭伦理八点档吗?”路过的夜雨声烦嚼了口秋葵脆片,发出清脆的“咔擦”声。

“可能吧?”索克萨尔股间一凉。

按理说百花缭乱失忆原本是百花与霸图,一对老相好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的史诗级年度爱情悲剧,荣耀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举身赴清池,自挂东南枝。

可这俩人中间偏偏插进来一个义斩的愣头青——再睡一夏。

他坚持说百花缭乱就是他小时候的童养媳。

落花狼藉最近心情很差。

百花的百花园最近真的落花狼藉了。

 

08

与此同时,大漠孤烟缝好了最后一针。

“大漠总是会在给我补衣服的时候加上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叶之秋穿上战袍,左右晃了晃,有些无奈地对战斗格式说。

“比起这次的草莓,我觉得上次的兔子更加可爱。”战斗格式是个耿直的孩子。

“……”路过的君莫笑没有说话。

啊,

西湖的水,

我的眼泪。

By——君莫笑

 

09

看起来索克萨尔似乎是一个从换灯泡到换尿布无所不能的人。

但实际上他是个十足的厨房杀手。

做饭难吃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对厨房有着非一般的执念。

“嗯……今天做点什么吃好呢?夜雨?你觉得……阿勒?”索克萨尔转过头去,原本应在沙发上好好坐着的夜雨声烦此时不见了踪影。

“夜雨真是的,每次都玩这种小孩子一般的游戏,其实内心还是很幼稚的嘛。”索克萨尔拿起了电话。

“请问是一枪穿云吗?”“我们没有见过夜雨声烦!见到的话会立刻给你绑回去的只要你不要让我们吃你做的饭!”“……”

“请问是君莫笑……”“没见过没见过!不饿我不饿!”“……”

“请问……”“啪”电话直接被挂上了。

有这样一群心照不宣的朋友感觉蛮好的。索克萨尔笑着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待着灰头土脸被五花大绑的夜雨声烦像往常一样被一堆人推进家门。

其实索克萨尔和他的主人不一样,他并不是手残。

相反的,他的手速很快。

快到很么程度呢?

那大概是能在夜雨声烦打算发动剑影步冲出去之前放出一个六星光牢困住他再放出个死亡之门的概念。

“哦?夜雨你终于回来了啊?”

【以下画面少儿不宜】

好的,下面让我们为夜雨声烦的胃默哀三秒钟。

 

10

一枪穿云发现最近一叶之秋总是跨坐在窗台上静静地眺望着远方。一看就是一下午。

就连他拿出大漠孤烟新烤好的苹果派和五颜六色的棒棒糖都没能把一叶之秋的魂给召回来。

他也试过探探脑袋往一叶之秋注视的地方望去,除了一片平原之外什么都没有。

“你在看什么?”他终于忍不住问出口,顺便把草莓味的棒棒糖塞进一叶之秋嘴里。

一叶之秋猛地回过神来,表情复杂地抽出棒棒糖。

“哪儿买的?”

“你喜欢?”

“你的糖,媚俗了我的灵魂。”一叶之秋昂起脖子,45°眺望天空,淡淡地留下一句话,走了。

顺便又拿走了一枪穿云手里的几根棒棒糖。

 

“最近一叶之秋很反常?”大漠孤烟的目光从毛线团上移到一枪穿云身上。

“是啊,总是看着窗外发呆,连甜品诱惑都能抵挡……”一枪穿云看上去很沮丧,平日里坚挺的呆毛都耷拉了下来。

“清明节要到了啊。”大漠孤烟自言自语着。

“嗯?”

“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大漠孤烟垂下了眼眸。

 


评论(7)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