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双一】物似主人型01

·之前和 @我与糖糕共枕眠 几几一起脑的脑洞

·私设账号卡是独立的角色,所以性格和主人不一样

·私设哦!私设!

·账号卡x账号卡

·cp主双一,其他自由心证

·私设一枪恶心帅,而一叶是个正经的人

·混更

·OK?



01

一叶之秋觉得一枪穿云挺烦的。

即使是两人现在是搭档。

倒不如说是对这种类型的人感到很苦手。他面无表情地朝前走,忽视了挂在他背上嚎啕大哭的家伙。

 

很难想象在场上所向披靡沉默寡言帅得一堆少男少女不要不要的枪王在场下会是这副样子。

“一叶我跟你说啊,今天我去找兴欣的小手冰凉,跟她说了几句话她就掀掀裙子把我给揍了!”一枪穿云长得帅,身材好,枪法也棒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于是大家也经常能看到他有事没事就去找其他战队的妹子们聊天,可是每次要不是被无视就是被打回来。

 

“一叶,女孩子好可怕啊!”突然,背后的东西拖长着语调说了一句话。

“嗯?这样啊。”一叶之秋思考了一阵子,然后一字一顿地回答。

“你也稍微安慰我一下啊!”一枪穿云说完把脑袋埋在他背后蹭了蹭。

“明明是你自己做得不对。”一叶之秋身子僵了僵,然后继续向前走。

“所以说女孩子真是搞不懂……嗯?”一叶之秋的的确确看到了一枪穿云说着说着背后闪过的如同死神小学生灵机一动时的那一道闪电以及一脸打开新大门的表情。

“你……”一叶之秋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一叶之秋!跟我交往吧!”一枪穿云突然间抓住了他的手大声喊着。

 

结局是一枪穿云头上的包又多了几个。

 

02

其实一开始听到一枪穿云对他说的那句话一叶之秋除了震惊与愤怒之外还带着一点点无法形容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在几天之后也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叶,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睛就像天空上最亮的星星?”

“一叶,邂逅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意外。”

“一叶,遇上你竟花光了我今生所有的运气。”

“一叶,你一定是一个小偷,偷走了我的心……”

“一叶……噗唔!”一叶之秋忍无可忍地踹了他一脚,然后拉起裤子拉链走出了厕所。

撒个尿话都能这么多。

 

03

玩荣耀的人都知道,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是从联盟创立开始便恩怨不休的一对宿敌。

其实那也只是官方为了吸引眼球而已。线下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交情还是不错的,除了接触多这一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大概就是因为大漠孤烟会烤香喷喷的苹果派,而一叶之秋恰好是个实打实的甜党。

一开始只是两个人一边吃着苹果派一边聊天,第四赛季开始之后多出了一个笑眯眯的石不转,一叶之秋闲适的时候就会跑来蹭苹果派吃,一吃一下午。

自从同为甜党的一枪穿云知道这一不算秘密的秘密之后,大漠孤烟家又多了一个蹭吃蹭喝的家伙。

石不转笑得越来越渗人了。

 

04

微草的王不留行是个有点儿神神叨叨的人,大家一般都称呼他为神棍。

“作为账号卡,我认为必须要有一些与主人相似的地方!”王不留行每周都会找个时间把大伙召集起来然后开始演讲。

现在他正努力地把自己的右眼眯起来,让自己看上去是个大小眼。

大漠孤烟皱紧了眉头。

君莫笑不知道从哪里捡来张纸,卷了卷塞进嘴里,接着摇摇头,朝迎风布阵要来根烟,点着之后猛吸一打开,然后被呛得直咳嗽。

夜雨声烦清了清嗓子,刚说出几个字就咬到了舌头。

一叶之秋掏出了一罐六个核桃,琢磨了半天还是打不开易拉罐的拉环,他静静地与罐子上的代言人鲁【】四目相对了许久,然后把罐子塞给了站在一旁的战斗格式手中。

“小孩子还是多喝点这个好。”他的眼神有点心虚地往一旁瞟。

“前辈……”战斗格式深受感动,眼里闪烁着泪光。

一叶之秋收到了良心的谴责x1

 

说起战斗格式,算是个立派的一叶厨。

比如他明明不是个甜食党,却肯为了跟一叶之秋共享下午茶而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吃下由大漠孤烟特制的三倍糖分的草莓蛋糕。

 

石不转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总觉得战斗格式以后会往不得了的方向发展。

 

05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都是轮回的门面,衣服自然也是光鲜亮丽。

但是其实两个人都不会穿针引线之类的活儿。

“大漠,我的衣服扣子掉了,还有这里被划出了一道口子。”一叶之秋咽下最后一口苹果派,然后掏出一件战袍递了过去。

“行,过两天拿给你。”大漠孤烟接过衣服点了点头。

 

“吴霜,我的衣服又破了,你帮我补补吧。”一枪穿云翻出一件衣服扔了过去。

“哎哎!小心点儿往哪儿扔呐?”吴霜钩月像狗熊捕食一样蹦跶着接住了那件长款风衣。“这不是一个星期前刚帮你补过吗?”

“去找鬼刻聊天的时候被她砍坏了。”

“你确定你真的只是找她聊天吗?”

“真的……吧。”

 

吴霜钩月为自己接下来的暗淡人生烧了柱香。

 


·PS:【反差萌】将会在4月5日的山东全职O跟大家见面!会寄售在几几的摊位上!封面很魔性,几几的插图也很棒!售价大概是18软妹币,欢迎大家带走它!


评论(6)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