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 【中】

·我回来啦!

·接上文【上】

·老王耍流氓啦!!!!!!!!!!!!!!

·肉不香

·心疼糖糕


从此以后唐昊一直觉得周泽楷对他有种若有若无的敌意。这种敌意一直持续到世锦赛期间。

顺便一提,那时孙翔和周泽楷还没有在一起。

每每看到周泽楷盯着孙翔时那充满爱意与哀怜的眼神时,唐昊总会情不自禁地45°望天,并且默默感叹着。

啊,如此的男默女泪(ry。

 

算了,周泽楷偶尔一脸严肃地盯着自己也就算了,毕竟是个ALPHA嘛,正常正常……唐昊本想这样自我迷惑的。

可他妈周泽楷你的眼珠都快粘我身上了啊妈蛋!!!!!!!!!!!!!!!!!!!!!!!!!!!!!!!

偏偏好死不死个孙二翔还老是往自己身边凑合!!!!!!!!!!!!!!!!!!!!!!!!!!!!!!!

你是嫌我上次被zzk整的还不够惨吗翔翔!!!!!!!!!!!!!!!!!!!!!!!!!!!!!!!!!!!

别叼着根棒棒糖就向我扑过来啊尼玛!!!!!!!!!!!!!!!!!!!!!!!!!!!!!!!!!!!!!!!

周泽楷!周泽楷他要喷火了啊!!!!!!!!!!!!!!!!!!!!!!!!!!!!!!!!!!!!!!!!!!!!!

翔翔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看着朝自己一边挥手一边奔来的孙翔,唐昊再次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生无可恋。

 

“哎糖糕,你说我们队长这几天天天盯着你看干嘛?”孙翔拔出棒棒糖,发出“啵”的一声。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还不是因为你啊!!!!!!!!????????

“啊?哦!不可能吧!队长他……他居然……”孙翔一脸大彻大悟后的迷离与意味深长。

“有什么可能不可能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呗。”虽然周泽楷藏得很好,孙翔也一直没有开过窍,然而机智的唐·第一流氓·OMEGA·爷就是屌·昊已经看穿了一切。

算了,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就让我来担任那力挽狂澜的助攻吧!!!!!!!!!!!唐昊的心里泛起层层友(mu)谊(xing)的波澜。

“可是你不是已经被王杰希标记了吗?”孙翔趴在他耳边低声细语着。

嗯?老子被没被标记关你和周泽楷毛事?

“是啊,老子是被他标记了,那又怎么了?”

只不过隐约有种不翔不详的预感。

“唐昊!!!!!!!”孙翔突然间大声吼道,引来了其他成员的纷纷侧目。

“卧槽干嘛?!”妈个鸡周泽楷他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你打算始乱终弃吗?”孙翔不仅没有降低分贝,反而还有升了几个八度的嫌疑。

啊……果然……

不祥的预感……灵验了。

唐昊看了一眼浑身低气压的枪王大大,又瞥了一眼表情复杂,双眼对称的魔术师,陷入了沉思。

到底是谁会给自己致命一击呢?他想。

不过这些似乎都已经不重要了,至少,在最后……

他轻柔地抚上孙翔的脸,嘴唇微张,然后……

“孙翔,你他妈真是我的好朋友……我走以后,记得多吃核桃,吃死你丫的。”

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自己如今一猛子扎进黄河里,是否还能洗净这一身的尘埃?

唐昊百思不得其解。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和唐队有些重要事情需要商议一下,失陪。”

被王杰希拽着帽子拉走时,唐昊仿佛看到了死神正向自己招手。

如果我一去不回,记得帮我照顾好我兜里的唐三打。

 

其实事情没有唐昊所想的那么严重。

和生命危险之类的完全扯不上一点儿关系。

至少他现在没缺胳膊没断腿。

只是被脱光了压在床上罢了。

嗯……只是……这样……罢了。

 

“靠!王杰希你突然发什么神经!”唐昊拼死试图推开王杰希。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抽出一条领带顺手困住了唐昊的双手。

“卧槽你在干什么!”

“你。”王杰希回答得简洁明了,铿锵有力。

他说得好有道理,唐昊竟无法反驳……个屁!

“你给我认真一点!”唐昊喘着气,有点气急败坏。

“一直都是很认真的。”王杰希一板一眼地答道。

妈了个鸡。

唐昊什么也不想说。

不过他现在似乎也没有说话的机会。

 

“卧槽王杰希你他妈居然咬我!”由于双手被捆着,唐昊只能通过最原始的方式表达对于王杰希啃咬自己锁骨的愤怒。

王杰希抬眼看了看他,没有理会。

妈蛋居然比我还高冷!!!!!!!!!!!!!!!!!!!!!!!!!!!!!!!!!!!!!!!!!!!!!!!!!!!!!

唐昊抬起腿不轻不重地踢了王杰希一脚。

未遂。

 

于是现在出现了这么一个画面:

唐昊双手被捆着绕到背后,一条抬得老高的腿被王杰希攥住。

“本来还想慢慢来的。”王杰希舔了舔嘴唇。

诶?

“没想到你这么主动。”

唐昊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真男人,流血,不流泪!”唐昊再次想起了唐父对他的教诲。

请再次忽略那时7岁的他屁股被老妈打肿的大前提。

 

不过这次,生理泪水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对不起了,老爸,老妈,对不起了,我的菊花。

这是在他理性之弦断掉前的最后一个清晰的想法。

 

通常,从事电竞行业的职业选手们,都会有一双修长的手。

王杰希也不例外。

唐昊有悄悄观察过王杰希的手,与普通男性比起来骨节更为纤细,血管的凸起也不明显,手指细长,拇指和食指的指尖圆润,其余三指的指尖可能因为时常敲击键盘而有些扁平,指甲修剪得整齐,总体来说是一双细长却不显女气的,好看的手。


 肉删了【。】

                          tbc



评论(14)
热度(5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