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周翔】如果我是黑粉你还爱我吗 ③

·时间断层有点儿大……之前写的啥都有些忘了

·梗有些过时了,懒得改就将就看吧qwq

·依旧私设多多多


孙翔原先只是觉得轮回的周泽楷很奇怪,明明十棍子打不出一个屁还能和队友培养出一种迷之默契,坐进车里后,他觉得整个轮回都很奇怪。

  暂且不谈自从说上车后就一直用余光打量自己的周泽楷和一直跟周泽楷窃窃私语的江波涛,那边偷拍自己的杜明小老弟又是怎么回事?太不敬业了,居然连闪光灯都不关!万一把自己拍成红眼怪怎么办?

  更奇怪的是杜明每次偷拍完自己,还要去偷拍周泽楷,当他看到周泽楷被江波涛逗笑之后又要来扭头看看自己的反应,然后再一脸恨铁不成钢地对着手机戳戳戳。

  “杜明,你属猫头鹰吗?为什么一直扭头看我和……周泽楷?”终于,在杜明第57次扭头过来的时候,孙翔问。

  原本低着头的周泽楷猛地抬起头看向杜明,吕泊远吴启方明华也跟着“唰”地抬起头看过去。

  “太可怕了,杜明是不是传说中的什么冷cp私生饭啊?”大嗓门儿吴启自以为静悄悄地对坐在旁边的吕泊远说。

   “杜明,你是我和周泽楷的私生饭?我说你怎么刚才一直在偷拍。”孙翔习惯性只捡重点听,就像看到复杂的偏旁会自动忽略一样,他直接省略了冷cp这个生僻词语。

  “还开闪光灯。”周泽楷难得的和孙翔产生了共鸣。杜明的闪光灯闪得他眼睛都像是中了一记张佳乐的乱打。

  杜明在众人的起哄声中靠着座位缩成一团,这件事究竟是不是他日后沦为高声呐喊“我搞到真的了”周翔cp粉粉头的导火索已经年代久远不可考。

 

  轮回方面早就已经给孙翔打理好了房间,就在周泽楷的对面,孙翔因为还要办理转会的手续,只能暂时把行李放到离他最近的周泽楷房里。

  周泽楷瞥了一眼孙翔贴满各种jump系贴纸的行李箱,在心里说了一句幼稚,然后倒在床上登录小号开始刷起微博。

   孙翔办完手续十分不情愿地走进周泽楷房间时看到的就是周泽楷趴在床上,大爆手速在手机屏幕上猛戳的场面。

  “你在干嘛?”孙翔疑惑地挑起一边的眉毛。

  “投票。”周泽楷言简意赅。

  “最近联盟又在搞什么人气投票?没有叶修你肯定稳居第一了,自己给自己刷票不觉得可耻吗?”孙翔嗤笑着。

  “不是联盟,”周泽楷正色道,“你一票,我一票,明天王菊就出道。”

  “周泽楷,我错怪你了。就凭你pick菊姐这件事,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好人。”孙翔沉默了一阵突然说道,然后拿起行李转身走出了周泽楷的房间。

  正在投票的周泽楷:???

  孙翔可能真的是个傻子,他想。

  

  @电竞扛把子:对不起,周泽楷,你是个好人。

  转发(2160)    评论(1956)    赞(459)

  @揪你头发:???谁能解释一下耙女士经历了什么,怎么突然黑转路了?

  @拔你腿毛:[有内鬼,终止交易.jpg],我觉得其中一定有阴谋,黑了zzk好几年的人怎么可能说转粉就转粉?难道是因为轮回收留sx的善举让耙女士对zzk有了改观?觉得他连sx都能忍那一定是什么圣人转世了。

  @山的那边有只羊习习:讨论就讨论别带我们sx好吗?为什么一定要一踩一捧?

  @周泽楷反黑站前台小妹:#国际靓仔周泽楷# #周泽楷人间蜜桃# #惊鸿一瞥周泽楷#大家来卡一下这条wb,耙女士没有防搜会给哥哥带来不好的影响,统一举报mgxx,顺便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了解一下,人狠话不多,脸帅技术好【比心】【比心】【比心】

  @脑子是不能吃的:控评控到这里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太草木皆兵了吧?就不许耙女士粉转黑?怎么称赞一句周泽楷人好你们还不乐意?(纯路人,不是叶秋的粉)

  @皮蛋怒木:本来还想骂一句楼上欲盖弥彰装路人是该注意一下不要吃自己的脑子了,但是看到那句叶秋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是真的纯路人还是段位太高

  @世界上最薄的土豆片:天呐奶奶快起床!你之前说的那个zzk万年黑转粉了!

  @﹎.ポ皆鍠_守鯢①迣℡:♀卧哭ろ,哭得蕟抖,妳們sんǔoィ乜靠臉,ィ乜鎿㊦ろ冠軍,妳們sんǔoィ乜髙唥,現恠連黑嘟汧始稱zǎηィ乜,卧知檤黑囝栐遠鈈澮懂ィ乜栯茤ぜ孑,ィ旦肆卧們懂,楷鍠,就匴卧們徔僴栯1000踄魡距囄,衹偠妳κёη邁詘踄,卧砢鉯幫妳走完剰㊦魡999踄♂

  @二号土猪:沃日,我是不是一不小心梦回2008了?楼上是什么千年老鬼乡村老尸?可怕的是我居然能全部看懂毫无压力……

  @性感文清,在线勒索:出现了,传说中增资款的一号脑残粉,这个人是我的快乐源泉来着,我不高兴的时候就去看她的追星小论文

  @张新杰.:我说你们看个电竞也能整出饭圈的架势真是牛批,还搞什么反黑控评那一套无不无聊,我要是zzk本人都要亲自给你们开除粉籍

  @雄鹰高飞圣主:所以你是张新杰本人吗?

  

  孙翔没想到自己平平淡淡一条称赞周泽楷的微博能一石激起千层浪,也第一次见识到了传说中“饭圈四大蝗虫之一”——周泽楷颜粉的可怕之处。

  他都有点儿zqsg地心疼起周泽楷了。

  

  这起耙女士疑似粉转黑的风波很快刮了起来,很多吃瓜路人纷纷助力将#耙女士黑转粉#刷上了热搜前十,其中更要感谢热心网友兴欣战队粉丝,为凑热闹不嫌事儿大事业添砖加瓦,纷纷自发性学习轮话题刷热搜,只为能为下一轮比赛时的互飙垃圾话环节打下基础。

  孙翔看得更懵逼了,天地良心,自己前两天大号发了张半裸上半身的照片都没这么高热度。

  正如台风从来没有随便刮刮不带走一片云彩的道理,在这场全民狂欢的余热还没过去的时候,另一条横空出世的微博又将这股热潮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一梭子爆头:其实孙翔也挺可爱的。

  

  “什么鬼。”孙翔嘀咕着,“老子本来就贼他妈可爱。”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