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更文
道系填坑
有缘再会

【王昊】Santa,santa

·王昊活动复健小短篇

·混更

·私设有

·祝大家新年快乐


毫无疑问,唐昊是个非洲人。

  玩手游能成为全服氪金大佬却依然抽不到一个ssr的非洲人。

  

  最近职业圈里突然掀起了一阵《恋与制作人》的风潮,据说是苏沐橙发现里面一个叫白起的角色声音和叶修十分相似,随即安利陈果,陈果又安利给唐柔,唐柔发了个朋友圈后被她的全球后援会会长杜明抢了第一个赞,秉承着爱她就要了解她的全部的信念,杜明也下载了游戏并且直接氪出了李泽言·可爱的你,此举吸引了路过的孙翔的注意力,于是孙翔也沉沦了。

  现在,这场风暴波及到了唐昊。

  顺便一提,唐昊唯一一张ssr是周棋洛的夏日约定。

 

  呼啸的老板心态十分年轻,在圣诞节这一天把俱乐部内布置得张灯结彩,顺便给成员们放了一天假。

  唐昊前一天为了肝出许墨的电话硬生生熬到了凌晨四点,一觉醒来已经到了第二天下午,先是拿起手机随便叫了份外卖,然后点开氪与非洲人准备为这四个野男人砸锅卖铁。

  刚戳了戳屏幕,就听到一句疑似叶修说的“圣诞快乐,每天都要快乐”。

  吓得唐昊一手抖扔掉了手机。

  捡起已经黑屏的手机再一次点进了登录界面:“窗外飘雪了,红酒已经准备好,这个圣诞,只差一个你。”

  很好,这回传来了喻文州的声音_(:з」∠)_。

  

  “一开始孙翔叫我来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事实上我是拒绝的,玩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唐昊。

  众所周知,叶修作为联盟第一脸T,把一期乃至十期职业选手的仇恨都拉得稳稳的,前无古人,后估计也不会有来者,而造就联盟神T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他懒散又带着嘲讽的声音。

  唐昊和孙翔每次收看联盟新闻时,听到他的声音就会不约而同地把音量调到最小。

  然而唐昊在氪与非洲人里最喜欢的角色是白起。

  “白起啊,兄弟,你懂的吧?”他问孙翔,“你理解的吧?”

  “别提了,我每天开着最大音量玩游戏,现在每次看到叶修都觉得他对我不怀好意,他伸手掏账号卡我都以为是要带我飞高高。还有喻文州也是,现在看到他我心里毛毛的,总觉得下一秒就要把我解剖,哎,待会儿干脆把这个安利给黄少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孙翔把话题越扯越歪,唐昊愤怒地挂了电话,并且发誓再也不和孙翔互送体力了。

 

  至于为什么唐昊最喜欢的角色是白起,他并不想承认是因为白起和王杰希有着一些共同点。

  

  比如说妈系男友这一点。

  去年的全明星赛,唐昊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魔术师打法正面敲了个措手不及,赛事结束之后十分郁闷地蹲在马路牙子上啃雪糕。

  碰巧遇到了前来帮队员买水的刘小别。

  俩人相对无言了一会儿,然后勾肩搭背地折返小卖部买了一个碎冰冰,靠着猜拳你一半我一半地一起蹲在马路牙子上看着来往的车流。

  “队长真牛逼啊。”刘小别感叹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他。”

  “嗯。”唐昊随口答道。

  “你男朋友这么牛逼你不高兴吗?”刘小别问。

  “你在上万人面前直播被家暴你能高兴?”唐昊反问。

  刘小别不说话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俩人一直保持着这如同蹲坑般的姿势,在奇妙的自尊驱使下,蹲到腿麻也没见谁主动提起站着活动活动。

  后来可能是渴得不行了,王杰希寻摸了过来。

  唐昊远远地看到了双手插在上衣口袋里的王杰希,夜色的笼罩下显出别样的温柔。

  如果忽略前一阵子他刚被对方打得头都飞了的话。

  “干嘛呢?”王杰希走到两人面前问道。

  “帮忙调解夫妻感情不和睦。”刘小别巴巴地看着王杰希说道。

  “敲里吗刘小别大半夜的说什么骚话?”奇怪的是唐昊并没有反驳关于夫妻感情不和睦的话题。

  “走了,你房卡我帮你拿了,送你回去,小别,你也别蹲着了。”王杰希有点不自在地咳了一声,弯下腰牵着唐昊的手打算借力拉他起来。

  “哎别别别……嘶!卧槽我腿麻了!”唐昊龇牙咧嘴地说着,五官都挤成了一团。

  刘小别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然后也因为腿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背……我搀着你,你先站起来,然后往我肩膀上靠一下。”王杰希把唐昊慢慢拉了起来,单手扶着唐昊的腰,带着他一瘸一拐地走了。

  “队长!队长!还有我!我也腿麻!”身后传来刘小别的哀嚎。

  “腿麻的话跺跺脚会好很多,你可以试试。”王杰希回头说完,继续搀着唐昊朝前走去。

  刘小别坐在地板上,觉得此时此刻小卖部里传来的《小白菜》特别应景。

 

  再比如王杰希其实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虽然在粉丝群体里有着杰希爸爸的美称。

  唐昊呵呵一笑表示你们都太过于天真。

  像他这种负距离接触联盟男神的人已经幻灭过无数次了。

  王杰希工作日的一日三餐靠俱乐部食堂,休息日的一日三餐靠速冻和外卖,夏休期的一日三餐靠唐昊。

  没错,唐昊才是那个厨艺满点的人。

  善解人意的他并没有向粉丝戳穿王杰希po到微博上的那些家常菜都是自己的手笔。

  当然,唐昊也有坏心地想看看王杰希做饭时候笨拙的身手。

  然后被他拿着陶瓷水果刀砍骨头的英姿给吓破了胆。

  从此唐昊家的厨房禁止王杰希的进入。

 

  王杰希偶尔……也许是经常,都会以一种钢铁直男的思维说话做事。

  即使他有的是一个男朋友。

  基本上这一代人是不相信什么圣诞老人的存在的。

  但是唐昊作为一个紧跟潮流的年轻人,自然不会错过圣诞节这个大众寻着一个缘由就能high起来的节日。

  去年12月24号的晚上,唐昊照了一张挂在密你圣诞树上的袜子的照片发上了朋友圈,并且配字:“我,唐昊,圣诞老人,打钱,懂?”

  王杰希凭着手速抢先做出了回复:“你真的相信这世界上有圣诞老人的存在?”

  唐昊当时觉得回复王杰希这种问题说实话挺没营养的,也就没有去理会,结果第二天晚上听到了门铃的响声。

  一打开门发现王杰希站在门口,大衣上还有细细的雪花没有化。

  “王杰希?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最近有比赛吗?”

  “给你的卡。”王杰希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信用卡,“圣诞礼物,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所以我给你送来了。”

  唐昊盯着那张金灿灿的卡一愣一愣的。

  “以后想要什么告诉我,B市快递过来X丰也就一天,走了。”王杰希说完重新理了理围巾,转身下了楼。

  自那以后唐昊动不动就会收到王杰希给他的各种支付宝转账和微信转账,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王杰希自己其实并不缺钱,呼啸的待遇还是挺好的。

  但既然王杰希喜欢给,他也干脆恭敬不如从命。

 

  今年圣诞节不知道王杰希会采取什么行动。

  唐昊先是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然后摇了摇头,暗叹一声瞎想什么呢。

  世锦赛结束后第十一赛季接踵而来,王杰希作为微草的顶梁柱在转型期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工作量比起从前来说大了不止一星半点。

  唐昊觉得谈恋爱这种东西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并不是那么的有存在感,或者说对于他和王杰希而言几乎没什么存在感,俩人只有在夏休期能够腻在一起,但即使在一起也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没有轰轰烈烈,更没有蜜里调油,有的全是家长里短和细水长流。

  有时候唐昊自己都会疑惑两人之间到底存不存在所谓的爱情,一切都来得如此莫名其妙又顺理成章。

  王杰希比他出道要早,心思也较旁人更为成熟,自己的年龄和阅历和他都有一定的差距,处事方式更是天差地别,看似南辕北辙的两个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连唐昊都觉得魔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觉得这种相处方式十分舒适,王杰希让唐昊更加成熟,唐昊使王杰希不再是微草内部那高不可攀的大神,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使对方成为更好的自己。

  唐昊百般聊赖地打开了恋与制作人。

  接完周棋洛打来的电话,门铃完美地和bgm衔接了起来。

  没等唐昊去开门,门把手转了两下,门吱呀一声开了,王杰希还是穿着去年的卡其色风衣,推门走了进来。

  “圣诞快乐,每天都要快乐。”王杰希打开身后的行李箱,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礼盒看来被细心地保护着,在行李箱里跟着王杰希颠簸了好几个小时,依旧八角尖尖。

  听到熟悉的台词以一种难以置信的巧合从王杰希嘴里蹦出来的时候,唐昊觉得自己找到了喜欢白起这个角色的理由。

  因为他有些方面像王杰希。

  “王杰希,我好像恋爱了。”唐昊说。

  “不要因为手游忽略荣耀的日常练习,”王杰希一边摘围巾一边说,“还有,你不是一直在跟我恋爱吗?”

 

  彩蛋:

“卧槽!糖糕!你要死啊?ssr居然全齐了?你他妈是让李泽言把游戏公司给买了?”孙翔气得直跳脚。

“我移民到欧洲了,再您妈的见!”唐昊说完挂了电话,一把抓过王杰希的左手按下了十连的按键。

  众所周知,唐昊是个非洲人。

  但架不住王杰希是个纯种欧皇。



评论(18)
热度(3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收集站 | Powered by LOFTER